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灯都古镇产业经济走势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创历史新低,经济步入一个中期的下降通道,受经济下行影响,传统制造业成本上升,利润缩水,市场疲软。新经济形态给诸多产业带来新的挑战,灯饰照明行业也不例外。据统计,2016年1-5月,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50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

  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创历史新低,经济步入一个中期的下降通道,受经济下行影响,传统制造业成本上升,利润缩水,市场疲软。新经济形态给诸多产业带来新的挑战,灯饰照明行业也不例外。据统计,2016年1-5月,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50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

  进入2016,在经济大环境不好的形势下,灯饰照明行业的情况如何呢?古镇作为灯饰产业的风向标,对行业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虽然受到经济新常态的影响,进入十三五,古镇落实部分政策,据2016上半年的具体指标显示,古镇经济平稳,各项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各项工作按年初计划目标有序推进。

  上半年生产总值576386万元,

  同比增长9.1%。

  2016年以来,古镇各项经济指标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另外,随着古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及其相应措施的落实,2016年上半年古镇经济呈现出稳定增长的态势。上半年,古镇地方生产总值累计数为576386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4.72%,与去年同比增长9.1%;实现工业总产值1273291万元,同比增长10.0%;固定资产投资合计350760万元,完成年目标66.21%,与去年同比增长23.78,其中,民间投资上半年累计数333567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21.98。

  十二五期间,古镇以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顺利完成了“十二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进入“十三五”以来,古镇地方生产总值累计数为576386万元,2016年将以生产总值增长8.5%—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为年度目标,在发展特色产业经济的同时,一方面着力的提升社区功能以及交通、环境建设,构建全民平安体系,营造优质社会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力求从各个方面完善灯都的产业以及城市配套措施,助推“中国灯饰之都”迈向“世界灯饰之都”。  

  银行存款指数稳定,

  贷款指数小幅上升。

  2016年,全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在深度调整中曲折复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总体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古镇处于工业化后期阶段,开始进入以创新驱动为主要动力的经济发展新周期,既面临困难和挑战,又有着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6年以来,全镇经济稳定增长,出口形势较为乐观,可以说全镇整体经济情况平稳向好。截止至6月30日,银行存款为2482527万元,其中个人存款2035731万元,银行贷款为1918166万元,同比增速为6.34%;国税为35596万元,地税57180万元,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速分别为16.05%和36.917%;

  1至6月份,银行存款波动幅度在正负5个点区间,贷款数1至6月分总体呈小幅上升状态,波动幅度在正负一个百分点,银行存款贷款总体趋势稳定,经济平稳,各项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各项工作按年初计划目标有序推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