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渠道与突破:新兴照明市场的分析与探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以“思索·技术——新兴照明市场”为主题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受欧美传统市场经济增长乏力需求疲软所拖累,新兴市场的开发与交流成为新的课题,当地LED替换潮引发新的需求动力,受捧为投资热土。于是,来自中国、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的代表将共同探讨新兴照明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共同展望未来照明行业各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2016年6月10日,以“思索·技术——新兴照明市场”为主题的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受欧美传统市场经济增长乏力需求疲软所拖累,新兴市场的开发与交流成为新的课题,当地LED替换潮引发新的需求动力,受捧为投资热土。于是,来自中国、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的代表将共同探讨新兴照明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共同展望未来照明行业各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Lume Arquitetura杂志的创始人及编辑Maria Clara de Maio分享了巴西照明市场机会分析,她表示:巴西和中国都是大国,有非常深刻的文化和理念,双方之间有共同的利益和感兴趣的点,特别是在照明这个行业。她说:“我们现在生产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照明市场不断扩大,我们觉得关于照明的艺术以及科学应该更广泛的普及,才能推动市场发展。”

  来自于俄罗斯的照明咨询公司经理Sergey Borovkov为我们从俄罗斯的宏观经济情况、灯具市场及其发展情况、传统灯具市场结构和LED市场结构、灯具市场、消费者市场、政府政策问题等分析了俄罗斯的市场以及购买行为模式。“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想在俄罗斯获得成功,应该怎么做?首先要了解市场,第二步要做决定,第三步对产品进行认证,第四步是销售。”

  代表的澳大利亚照明委员会的Bryan Douglas为我们带来了澳大利亚照明方面法律法规的情况。他讲解了澳大利亚在照明方面的法律法规,包括能源效应方面、未来能源效应方面、电子电磁场方面、EMC的法律法规。他指出:“澳大利亚委员会未来支持最低能源表现标准。要保持现有的法律法规,一直到LED产品定价替代市场上原有一些技术。最后要加强监管、认证以及法规的执行。”

  被称为拉美珍宝的巴拿马,一个特殊的地域,一个特殊的国家,到底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杭州嘉诺有限公司王以乐营销总监,给我们带来的拉美珍宝—巴拿马市场分析。通过视频播放,他为大家展示了我们不熟知的拉美珍宝。巴拿马本地资金量丰富,并且通过巴拿马运河,能够满足所有周边国家市场需求并得益于免税天堂,中国的产品走转口贸易的形式,能够增加产品竞争力,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泰国The Exhibiz公司的Pakwan Jiamjiroj分享了泰国照明市场机会的分析,提出:“大家在考虑泰国的时候,不要仅仅想到一个国家,因为泰国是东盟一部分,东盟十国里面,泰国是位于最中间。” 因为从知识、技术、公司规模来讲,泰国要领先于周边国家,他为我们展示了泰国具体的照明市场情况,以及即将到来的今年第二届泰国照明展。Pakwan Jiamjiroj指出,现在有很多泰国的知名品牌跟中国在进行合作,但是还是很多空间让中国企业在泰国大有所为,例如LED产品的合作,因此对国外商家来讲,进入泰国市场还是有很多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