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慧谷化学:从全价值链上最大限度控制硫化风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3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慧谷化学始终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观,追求成为先进材料领域开拓创新、贡献卓著的领先企业,LED封装胶也是和企业定位和目标保持一致,关注客户的最佳体验,追求成为LED封装厂首选合作伙伴。

  2016年6月10日,LED行业年度盛会——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光源器件技术发展与市场化” 技术峰会,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新闻中心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海庭博士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探讨如何降低LED硫化问题及畅谈慧谷化学的战略规划。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海庭博士

  阿拉丁照明网:这次展会慧谷化学所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技术?有哪些亮点?

  郑博士:慧谷化学这次参展主要带来了两类新产品,第一类是SMD最新一代的产品,具有高耐热和高耐硫化的特性,主要解决客户在做中大功率产品遇到的胶水高温失效和灯珠硫化光衰较大无法平衡的问题;第二类是CSP封装使用的荧光胶膜产品,主要解决现在封装厂采用喷粉工艺带来的效率低、工艺难控制,损耗大等不足的地方。

  阿拉丁照明网:慧谷化学在功能材料领域的发展已17年,其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

  郑博士:慧谷化学在功能材料领用发展17年,在多个应用领域取得行业第一的市场地位,核心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观。不仅仅提供客户需要的产品,而是通过专业的服务,给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客户形成伙伴关系。

  第二,慧谷拥有40%的研发人员,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10-15%,非常重视技术创新,重视知识产权布局,通过17年的努力,在多个应用领域掌握了慧谷的核心科技,让我们和客户持续保持着市场竞争力。

  第三,慧谷在每个进入的领域都和国内外大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有足够的实力和能力服务LED行业国内外大客户。

  阿拉丁照明网:慧谷化学的产品开发一直是紧跟市场前沿趋势,接下来重点会在哪些方面进行突破?

  郑博士:首先,紧扣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的需求,慧谷会在客户关注的耐热和耐硫化方面,持续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保持客户竞争力;其次,慧谷会和客户共同努力,不断优化双方的综合成本结构,保证客户的产品可以符合市场趋势;最后,慧谷会和客户、第三方合作起草一些LED材料的行业标准。

  阿拉丁照明网:一直以来都有听到一种声音,硫化是LED器件的"癌症",那么,如何才能快速低成本地解决LED硫化问题呢?

  郑博士:硫化是LED行业中令企业非常头痛的事情,也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事实。目前来看,硫化的现象是不可能完全消除的,这个其实需要供应商和客户共同努力,不仅仅是通过材料,更多的是通过和客户的互动,以及灯具厂的互动,通过专业的服务最终从全价值链上最大限度的控制硫化风险。

  阿拉丁照明网:在公司整体发展规划方面,慧谷化学是如何定位的?目标是什么?

  郑博士:慧谷化学始终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观,追求成为先进材料领域开拓创新、贡献卓著的领先企业,LED封装胶也是和企业定位和目标保持一致,关注客户的最佳体验,追求成为LED封装厂首选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