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惠州比亚迪实业刘传虎:BYD SSE智慧城市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在主题为“智慧城市——城市照明智能控制与管理”的分论坛上,惠州比亚迪实业华南区销售总监刘传虎做了主题为“BYD SSE智慧城市照明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首先,刘传虎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简概了从成立之初到现今的产品发展所得成绩,现拥有IT、汽车以及新能源三大能源版块。

  6月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在主题为“智慧城市——城市照明智能控制与管理”的分论坛上,惠州比亚迪实业华南区销售总监刘传虎做了主题为“BYD SSE智慧城市照明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惠州比亚迪实业华南区销售总监刘传虎

  首先,刘传虎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简概了从成立之初到现今的产品发展所得成绩,现拥有IT、汽车以及新能源三大能源版块。他表示,比亚迪现在做的太阳能路灯,与市面上路灯的区别在于电池。比亚迪的电池的最大优点在于使用寿命长,可以达到八到十年,这也是比亚迪太阳能的优势。而后重点讲了充电桩,特别说明国家发布的充电桩国标有很大一部分标准来自于参考比亚迪的标准。

  他还谈到在充电桩的服务方面,去年与深圳合作开发了一款APP软件,叫骆驼快冲,比亚迪电池质量提升了,也就关系到使用寿命跟市场能力更加持久。他简谈了APP的一些运用,这个运用在手机搜索,里面有充电桩的名称,可以察看周围有多少个充电架,有充电装的电子,全国各个省市的电费不同,电费低就比较实惠。通过扫描我们设备中断的二维码进行连接充电,充电完成之后付费比较方便,现在支付宝都可以支付。这是很智能化的东西。他还详细地对比亚迪云控做了说明,现阶段汽车的安全驾驶是车辆本身的摄象头,一般使用本身的摄象头一直感应,对车身的事物进行判定。比亚迪主要是利用强大的功能,对路面信息进行收集,将道路状况提起规划,能够为车辆和行人多一分保障。

  最后,他表示,未来的科技发展离不开科技化,人类的工作离不开智能化,未来让我们一起开始,为我们的智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