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和美国Sensity合资公司 共同发展智慧城市

2016-05-18 作者: 来源:每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近,美国智能路灯网络商Sensity Systems公司与中科院(CAS)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条款,以中科院作为企业法人的中科院智慧城市公司将和Sensity Systems在中国成立一个新的合资公司,以开发中国和世界各地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该合资公司的总部预计将落户在广州市南沙区。

  最近,美国智能路灯网络商Sensity Systems公司与中科院(CAS)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条款,以中科院作为企业法人的中科院智慧城市公司将和Sensity Systems在中国成立一个新的合资公司,以开发中国和世界各地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该合资公司的总部预计将落户在广州市南沙区。

  据悉,该合资公司将使用Sensity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平台技术,以及中科院智慧城市公司以前开发的相关技术。双方计划逐步融合,积累经验,并首先计划开发适合于中国市场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该公司目前已获得了在全球超过50个城市部署智慧城市技术的订单。Sensity指出,由于合资平台将应用程序与现有的物联网平台兼容,新开发的产品也可以在中国境外下Sensity现有平台程序出售。

  “中国智慧城市市场将是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目前,中国已有500多个城市宣布将计划实现智慧城市系统。”中科院智慧城市项目主任袁峰(音译)博士说道,“中科院和Sensity签约代表了物联网产业两大龙头中国和美国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之间的独特关系,并为中国“十三五”计划的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做出重要的部署。总之,中科院智慧城市和Sensity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创造最大的价值,不仅是为所涉及的两个组织,而且要为客户、经销商、OEM厂商等整个中国的代理商创造价值。”

  “城市污染、交通拥堵、能源消耗和恐怖主义威胁等问题在全球任何一个城市都存在。此外,在我们这个日益相互关联的世界,一个国家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其他国家。因此,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共同的平台和标准,使应用程序和智慧服务加以利用,以帮助解决全球城市困境和环境问题。”SensitySystems董事长兼CEO休·马丁表示。“通过形成一个合资企业,可以更好地利用Sensity和中科院智慧城市的资源,随着应用资源的整合和兼容,我们可以帮助中国加速创建一个最佳的智慧城市平台,同时给全球其他城市提供一个很好的借鉴。”

  据悉,Sensity Systems是感应灯具网络(LSNs)的市场新秀,其投资商包括美国著名大厂思科(Cisco)和美国的照明产业大厂Acuity Brands,以及通用电气(GE)和Simon Venture Group等投资方。并获得多间创投公司投资,目前资金额已经达到7400万美元(约4.60亿元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