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最近勤上光电有点忙

2016-04-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关于勤上光电的消息新闻见诸报端。年报与季报相继出炉、新品推出、人事变动、购回质押股份、投资者扎堆维权……,下面小编为你一一梳理。

  最近,关于勤上光电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年报与季报相继出炉、新品推出、人事变动、购回质押股份、投资者扎堆维权……,下面小编为你一一梳理。

  2015年营收8.50亿元 净利增长近7成

  4月21日,勤上光电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8.50亿元,同比下降6.20%,实现净利润2074.46万元,同比增长68.82%。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2016一季度净利微涨 半年业绩预大增107%至148%

  4月21日,勤上光电发布一季报,公司2016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下降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32亿元,同比增长0.04%。

  同时,报告还披露,预计2016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0万至4200万元,同比增长107.03%至148.44%。对此,勤上光电表示,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2015年上半年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导致2015年上半年利润较低,进入2016年度公司经营情况良好。

  勤上光电用天眼K1开辟新市场

  勤上光电推出了全球领先的首批智慧照明产品“天眼K1”,实现LED灯具与民用安防、数码等行业的跨界创新,并融合“互联网+”精神:大数据、云平台、智能运算、物联网,实现了智能照明、智能监护、智慧交互的多元化功能。

  勤上光电LED路灯获中国外观专利设计优秀奖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公布了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勤上光电LED路灯(专利号ZL201030200669.8)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据悉,LED路灯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只是勤上光电众多荣誉之一。截至2016年4月,勤上光电获得国家已授权专利369项,其中发明专利94项。

  勤上光电证券事务代表汪凤鸿辞职

  4月18日,勤上光电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汪凤鸿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汪凤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汪凤鸿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请新任证券事务代表。

  勤上光电投资者扎堆维权

  因隐瞒多项关联交易受到证监会处罚的勤上光电遭到股民起诉索赔。4月15日,多名投资者起诉勤上光电虚假陈述案获法院受理,本周这些投资者也陆续缴纳了诉讼费。值得一提都是,在提交诉讼的原告中,仅一位投资者的索赔额度便高达百万元。

  据介绍,目前针对第一次行政处罚的诉讼时效仅剩最后一个月,案件定于5月18日开庭审理。

  勤上光电控股股东提前购回质押的644万股份

  4月11日,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勤上集团将部分已经办理了质押式回购手续的公司股票予以提前购回,情况如下:

  2016年2月1日,勤上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644万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2016年4月8日,勤上集团将上述644万股份提前购回,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止目前,勤上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01,986,148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22%;其中质押的股份为 95,36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4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