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3季度业绩符合预期,LED主业持续稳健成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3 作者: 来源:兴业证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鸿利智汇3季度净利润5553万元,同比增长20.11%,环比下滑23.75%,接近原先预告区间的中值,业绩符合预期。3季度实现营收5.77亿,同比增长30.90%,环比增长4.29%。募投项目增加的1350KK产能从6月份开始全面投产,新产能开出,保证公司LED照明封装主业持续稳健成长。

  3季度业绩符合预期,营收持续稳健成长

  3季度净利润5553万元,同比增长20.11%,环比下滑23.75%,接近原先预告区间的中值,业绩符合预期。3季度实现营收5.77亿,同比增长30.90%,环比增长4.29%。募投项目增加的1350KK产能从6月份开始全面投产,新产能开出,保证公司LED照明封装主业持续稳健成长。3季度净利润环比下滑主要受营业外收入大幅减少以及上季度转让鑫诠光电股权收到1734万投资净收益影响。

  毛利率受新产能开出影响,预计下降不具持续性

  新产能在爬坡中,对毛利率形成压力,3季度毛利率同比下降3.39个百分点,环比下降3.76个百分点。公司同步控制了期间费用率,保证净利润同比成长20.11%。毛利率受新产能持续开出影响,下滑预计不会持续。随着新产能爬坡、良率提升,预计4季度毛利率有望好转。

  3季度业绩符合预期,LED主业持续成长

  3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新产能释放,LED主业持续成长。虽然毛利率有所下滑,但我们预计不具持续性,4季度随着产能爬坡、良率提升,有望好转。全年来看,维持全年2.5亿的净利润预估,同比增长63.3%。17、18年主业仍有持续的扩产计划,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此外还有光学透镜新业务放量,成长可期。车联网双主业布局持续推进,期待优质并购落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