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拟8.7亿元收购教育资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9 作者: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勤上光电11月8日晚间公告称,为完善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向教育产业转型与升级,公司于2016年11月8日与何志坚、刘东鸣签署了《资产转让之框架协议》。

  勤上光电11月8日晚间公告称,为完善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向教育产业转型与升级,公司于2016年11月8日与何志坚、刘东鸣签署了《资产转让之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何志坚、刘东鸣持有的小红帽教育股权以及其实际控制或所有的幼儿园股权(包括但不限于对约75家直营幼儿园出资、管理和运营权益,对约33家托管及加盟幼儿园的管理和运营权益,幼儿园自有或租赁的资产等,最终视交易情况确定。)不低于80%的比例。上述资产初步估值约为8.7亿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近日国家新版《民办教育促进法》审核通过,对我国民办教育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法律基础和导向性指引。公司预计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同时公司预计本次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及资金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以上收购将使公司的教育布局进一步明朗。东北证券(13.44,-0.010,-0.07%)认为,随着公司 “教育+资本”融合模式日趋完善,教育产业布局加快,一系列战略措施相继落实,未来盈利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一方面,公司现金流充裕(加上配套融资拥有将近30 亿现金),成为后续战略布局坚实保障;另一方面,公司的合作伙伴华夏人寿及华夏人寿旗下的华夏久盈具备优质项目储备及强大的教育产业甄别投资能力,教育布局前景明朗。而且,公司前期收购龙文落地后切入英伦教育,整合教育资源速度超市场预期,彰显团队卓越执行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