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实地考察旭宇光电

2016-04-21 作者: 来源:旭宇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4月19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2016年4月19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评审小组成员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文尚胜、清华大学教授钱可元、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部长吴春海、工信部电子第五所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技术发展部主任蒋春旭、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传斌、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健翔、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熊清华,以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郑雅琴等。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旭宇光电的申报产品-----高功率覆晶COB光源。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LED光源制造企业,旭宇光电主攻的产品有SMD2835、5730、倒装CSP、EMC3030、1-3W LED灯珠、5-300W集成及红、绿、蓝、黄、RGB等大功率LED光源,广泛应用于LED射灯、球泡灯、天花灯、吸顶灯、面板灯、灯管、汽车灯、工矿灯、路灯、舞台灯、信号灯等照明领域。此次参加阿拉丁神灯奖评选,也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据介绍,旭宇光电神灯奖申报产品高功率覆晶COB光源专门针对高端工矿灯,大型泛光灯具。此型号光源具有高可靠性、高功率、高光通量输出、高光密度输出、二次光学易配光的特点。无金线覆晶封装结构可靠性高,无断金线死灯风险。抗冷热冲击强,耐高电流驱动。在严酷工作环境下仍可表现出优异的可靠性。

  阿拉丁神灯奖秉持着科学、权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神灯奖申报项目展开一系列评审活动,本次评审小组主要从旭宇光电高功率覆晶COB光源的创新型、实用性、经济性三个方面进行考察。

  一、创新性:杜绝常规集成COB光源老化发黑,断金线死灯,散热不良胶裂等等问题。用极高的可靠性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抗振性、耐冷热冲击性,其表现出为优越的可靠性,可提高产品寿命,降低灯具产品维护成本,并且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二、实用性:专门针对高端工矿灯,大型泛光灯具,应用实例有盐田港工矿灯照明、武汉体育馆、深圳机场、广州火车站等。

  三、经济性:该光源因采用倒装加集成模块式封装,在灯具组装中更加便捷高效,可节省组装费用。与同功率普通模组相比价格下降20%,并且使用寿命明显高于普通同类LED光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