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价格战下天宝集团的上市“后时代”

2016-04-13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天宝集团公布年度财报,2015年集团年度的收益较2014年增长16.9% 至2,256.0百万港元,业绩呈现连续多年的增长趋势。除此之外,就在2015年12月,天宝集团在香港上市,实现从制造领域进入资本领域的跨越。近日,天宝集团LED驱动电源总经理许春接受阿拉丁照明网采访。

  近日,天宝集团公布年度财报,2015年集团年度的收益较2014年增长16.9% 至2,256.0百万港元,业绩呈现连续多年的增长趋势。除此之外,就在2015年12月,天宝集团在香港上市,实现从制造领域进入资本领域的跨越。逆势下,天宝集团的发展传出各项利好消息,令天宝同仁及其合作伙伴欣喜。

  作为拥有30多年行业经验的电源生产品牌,天宝集团同样也面临目前LED电源行业竞争激烈,价格战、交期战成为常态的行业态势。2016年3月,天宝集团LED驱动电源总经理许春接受阿拉丁照明网采访时表示,2016年,LED电源行业将持续出现激烈的竞争局面,交期短、品质高、性价比高的企业将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尤其在交期模块,快速供应必然会成为LED电源需求客户的首选条件。

  2016年,天宝集团将战略口号定为“居危思进,从新出发”。上市后,天宝将因“市”利导,利润的增长点将会体现在创新产品的推陈出新、材料降价、人工成本控制等方面。总经理许春表示,2016年是天宝一个新的起点,天宝呼吁全体同仁携手共进下一个发展阶段。

天宝集团LED驱动电源总经理许春

  产品推陈出新,提供电源全解决方案

  阿拉丁照明网:近段时间天宝在LED电源方面推出了哪些新品?其中哪些产品最受市场青睐?

  天宝集团 许春:天宝集团最近推出的新品有台灯电源系列(该产品已经过PSE、3C认证)、6W/12W插墙式LED台灯系列电源,25W/35W圆形LED轨道灯电源、景观亮化照明系列(12W/24W)、3年质保的户外电源(30W-200W各系列,已获得3C认证)。而目前台灯系列电源以及景观亮化照明系列产品备受青睐。

  阿拉丁照明网:业内部分人士指出中小功率电源市场已经“沦陷”,企业开始转型中大功率市场,天宝电子会否将经营中心倾注于大功率电源市场?

  天宝集团 许春:天宝坚定认为没有沦陷的市场,只有不被市场认可的产品。目前天宝仍然致力于全面发展,包含室内产品、户外产品、小功率产品以及大功率产品,始终围绕“天宝提供电源全解决方案”的方向来提供市场需求产品。

  阿拉丁照明网:智能照明的发展趋势毋庸置疑,贵司是否推出相关领域的产品?许多厂家将智能化电源作为新的增长动力,您怎样看待智能化趋势,存在泡沫吗?

  天宝集团 许春:随着信息化时代的进步,市场对于LED产品的需求将会越来越高,而智能化控制将为代替传统的人工操作,既能远程控制,同时可以节约人工以及因人员主观操作而导致的纰漏。天宝目前推出的智能产品有恒功率户外电源(包含60W、100W\150W),此类产品兼容0-10V、PWM、时控以及DALI调光。

  2015年喜获佳绩,天宝“居危思进,从新出发”

  阿拉丁照明网:新年伊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您能否透露一下天宝集团2015年的营收情况?取得了哪些成绩?(渠道建设、产品创新等各方面)

  天宝集团 许春:感谢大家对天宝的关注,集团2015年营收情况比较理想,财报已于3月份在官网公布。2015年集团年度的收益较2014年增长16.9% 至2,256.0百万港元,业绩呈现连续多年的增长趋势。

  而LED产品领域方面,天宝在2015年获得多项殊荣,例如:我司印度客户Samudra,因为使用天宝集团电源,而获得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节能Skoch智能管理奖。

  在集团渠道建设方面,我们不排斥任何形式的行销渠道,只要对企业发展有利,天宝都可以尝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