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用LED培育的玉米有何优势?美国农业部在研究v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 ledsmagazin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植物学家Jake Holley表示,试验目前已得到不少的初步结果,比如在蓝光的照射下,玉米提早了三天开花,而在红光的照射下,玉米的根茎的生长更快,同时体型也更粗壮。

  玉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食粮之一,现今全世界约有三分之一人口以玉米作为主要食粮,其中亚洲人的食物组成中玉米占50%,多者达90%以上,非洲占25%,拉丁美洲占40%。

  玉米的蛋白质含量高于大米,脂肪含量高于面粉、大米和小米,含热量高于面粉、大米及高粱,但缺点是颗粒大、食味差、粘性校在生活水平较低地区,玉米是重要的食粮。

  在城市及较发达地区,玉米是调剂口味不可缺少的食品。随着玉米加工工业的发展,玉米的食用品质不断改善,新的玉米食品如玉米片、玉米面、玉米渣、特制玉米粉、速食玉米等随之产生,并可进一步制成面条、面包、饼干等 在国内外市场上很受欢迎。

  美国农业部近日公布了一项培育研究,利用LED照射玉米并观察对其生长的影响。

  美国玉米年产量一般占全球总产量的40%左右,出口量更是长期占据世界粮食市场的一半以上。

  此前,美国农业部曾在使用高压钠照明的温室中完成了改善杂交玉米产量的研究。但鉴于LED照明的诸多优点,比如定制光谱功率分布、不会产生热问题(高压钠照明产生的热量会导致花粉成熟过快)等,美国农业部决定启动新一轮的研究。

  据植物学家Jake Holley表示,试验目前已得到不少的初步结果,比如在蓝光的照射下,玉米提早了三天开花,而在红光的照射下,玉米的根茎的生长更快,同时体型也更粗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