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登陆Arrayent物联网平台

2016-03-11 作者: 来源:solidstatelighting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rrayent是一个为智能设备提供PaaS服务的物联网云平台,专门为那些想把自己的产品连接到互联网的公司提供服务。近日,LED照明龙头厂商欧司朗宣布,已开始使用Arrayent 物联平台,让消费者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个性化操作和编写他们的LIGHTIFY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据报道,Arrayen为那些希望给市场带来连接产品和系统的知名消费品牌商提供物联网平台服务。

  Arrayent是一个为智能设备提供PaaS服务的物联网云平台,专门为那些想把自己的产品连接到互联网的公司提供服务。近日,LED照明龙头厂商欧司朗宣布,已开始使用Arrayent 物联平台,让消费者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个性化操作和编写他们的LIGHTIFY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据报道,Arrayen为那些希望给市场带来连接产品和系统的知名消费品牌商提供物联网平台服务。它通过解决一系列的兼容问题将联网传感设备都集成在自家平台上,从而完全改变了设备生产商与消费者的互动模式。Arrayent商务开发部门副总裁BobDahlberg说:“过去大型设备生产约10年才跟消费者沟通一次,但有了联网设备他们可以实现每周服务三四次了。”接入了Arrayent平台,设备生产商的角色更像是服务商,设备则变成了提供持续服务的载体——服务也正是价值增值的地方。设备生产商不仅能够节省大量硬件生产投入(支持低配),而且Arrayent的云端解决方案也让它们省去了大量的市场数据调查、上门服务等费用。

  欧司朗显然已经选择了通过第三方平台Arrayent解决物联网的兼容性问题。在1月底Arrayent再次启动并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到2015年底,Arrayent物联网平台上据说已经聚集了60家客户公司的物联网连接产品。

  欧司朗LIGHTIFY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能够对灯光实现调光功能、色彩控制、照明预设,情绪场景和编程序列等。欧司朗表示,该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让消费者从家中不同房间或者办公室连接照明并从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进行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