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轩宇”演绎《DO MI LA》 惊艳国际LED冰雪设计赛

2016-01-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第3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正式开园。冰雪作为表现载体,灯光为冰雪景观的灵魂,形成了独具哈尔滨独特的景观艺术文化。因此,主办方开展面向全球的2015年“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在此次创新设计大赛中,欧普商用照明设计师朱洁芸采用全彩洗墙灯“轩宇”,搭配欧普智能控制系统,通过钢琴键的凹陷和雕塑的形态,来表现音乐的律动。

  日前,第3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正式开园。冰雪作为表现载体,灯光为冰雪景观的灵魂,形成了独具哈尔滨独特的景观艺术文化。因此,主办方开展面向全球的2015年“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

  在此次创新设计大赛中,欧普商用照明设计师朱洁芸采用全彩洗墙灯“轩宇”,搭配欧普智能控制系统,通过钢琴键的凹陷和雕塑的形态,来表现音乐的律动。最终呈现出兼具技术表达和艺术审美的《DO MI LA》,大大增强游客参加冰雕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欧普商用照明参赛作品《DO MI LA》

  而整个作品,从创意构想,到“轩宇”产品的设计生产,以及现场组装,均由欧普商用照明团队独立完成。

  

  欧普商用照明“轩宇”全彩洗墙灯既可应用于室外景观亮化,也可用于室内项目对商业及其它环境的渲染。这些像水一样洗过建筑墙面的灯光,色彩丰富,用作建筑装饰照明,勾勒大型建筑轮廓,完整塑造了都市夜生活的视觉形象。

  


  在这次“创新设计大赛”,“轩宇”大放异彩则得益于其独特优势:如RGB三颗芯片连在一起,距离小,混光距离小;如可采取多种安装方式,可调式安装支架,适用于水平或者壁式安装。

  2015年,欧普商用照明大力开发推广户外产品。“轩宇”即是欧普为配合项目的各种需求,最新推出的全彩洗墙灯。同时还有投光灯系列“轩幕”、“轩誉”;小功率洗墙灯“轩秀”;路灯“轩霄”;点光源“轩烁”等已全线上市。

  更多户外产品信息请搜索“欧普商用照明“微信公众号,关注即可查询最新产品信息。

  (文/欧普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