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UL新登场灯具服务:在线查询系统(塑胶料篇)

2015-12-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几乎在所有的UL灯具标准中,塑胶料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了解不同标准中塑胶料的要求对客户进行前期的选料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UL特地开发了在线查询系统,方便客户查询灯具标准中对塑胶料的要求。

  几乎在所有的UL灯具标准中,塑胶料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了解不同标准中塑胶料的要求对客户进行前期的选料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UL特地开发了在线查询系统,方便客户查询灯具标准中对塑胶料的要求。

  在不同的UL标准中对塑胶外壳的要求是不同的,UL1993中对塑胶外壳的电气参数要求如下,从下表可以看出,UL1993中对防火外壳的阻燃等级要求是至少V-0。

  而UL8750中对塑胶外壳的电气参数要求如下,可以看出UL8750中对防火外壳的阻燃等级要求为5VA。

  而在固定式灯具的标准UL1598中对塑胶外壳的要求如下,其对防火外壳的阻燃等级要求是5VA或者经过5VA测试。

  另外一个重要的要求是和带电部件距离小于0.8毫米时需要有HWI,HAI和CTI参数 (UL1598除外), 如果户外使用时需要有防UV功能。注意:UL1598要求如果光源是荧光灯光源时外壳也需要防UV功能;另外,除了作为外壳使用外,塑胶料在很多时候也会作为绝缘材料来使用,根据UL746C的Table 6.1要求,各阻燃等级和使用环境下对应的HWI, HAI和CTI的要求也会不同。下表是对UL746C的Table 6.1的提炼和总结,需要注意的是,HWI, HAI和CTI的参数值越小表示特性越好,而5VA和5VB的阻燃等级需要参考V-1的参数要求,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

  了解了这些要求后,如何进行在线查询和筛选呢?其实和绝缘系统的查询是类似的。

  首先登陆UL的官方网站www.ul.com.

  然后在UL网站上点击红色圆圈标出来的UL IQTM。

  接着会弹出下面的窗口,在下拉选项里选择UL IQTMfor plastics, 如下图:

  接下来会进入到数据库的主界面,在这里可以根据参数,公司名,分类以及档案号进行搜索,如下图:

  上面我们已经介绍了标准中对各参数的要求,那么我们以参数为例来进行查询设置。

  假定需要查询一个Wet Location使用的LED灯泡灯头部分塑胶料的信息,根据上表查到的最小要求分别是V-0, HWI=4, HAI=3, CTI=2,Wet Location需要有防UV功能,而具有f1的材料一定是具有防UV功能的(f2的材料是否具有防UV功能需要进一步查验UL报告进行确认),将这些参数输入到Parametric界面的对应栏位,然后点击Search.

  接着会出现下图的搜索结果,本例共查询到425个符合要求的搜索结果,您就可以根据这些信息确定自己想要的塑胶料的厂家和型号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