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UL助你轻松应对IMMETRO认证新规

2015-11-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巴西INMETRO 强制认证将在2015年12月13日生效,届时在巴西生产或进口的灯泡都必须有INMETRO认证。

  巴西的认证标准包含了三部分:安全,能效与电磁干扰 (CISPR 15/2013)。其中安全部分将IEC 62560 与 IEC 62838 (发展中) 的低压灯帽以及IEC 62776的灯管灯帽整合在一起。而能效部分整合了IEC 62612与北美的能源之星, 并要求通过6000小时的光维持率测试 (有LM80, 则需3000小时),大幅度增加了认证周期。

  巴西INMETRO 强制认证将在2015年12月13日生效,届时在巴西生产或进口的灯泡都必须有INMETRO认证。UL率先成为首家取得相关测试能力的外资实验室,并为全球数百间企业,包括著名消费电子品牌,顺利取得进入巴西的重要凭证。

  LED 照明产品的巴西标准

  UL 服务内容

  UL为巴西国家质量、质量与技术协会(INMETRO)认可的发证单位以及测试实验室,可以就所有强制登录的照明产品提供测试和发证服务:

  项目评估

  辨别并确认适用于您特定产品或其技术特性的规定,以符合巴西强制登录体系的最新规范。

  样品需求

  因INMETRO标准涵盖安规与能效,因此在样品数量需求上比较多。安规要求5个,能效要求25个。

  档案制作以及上传

  协助完成申请必备表格。

  提交

  处理从测试到与当地机构作业完整的提交程序,协助您完成登录服务。

  预先测试

  在产品设计和开发阶段即预先提供符合性测试,以判定产品是否合规。

  后续服务

  结合当地的UL团队及/或合作伙伴,促进并加速项目流程。

  信息更新

  定期提供INMETRO强制登录体系的最新信息。

  其他事项: 针对一份报告的要求如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