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欧朗特:以高品质光色LED器件 引领行业发展

2015-11-16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产业的发展,LED照明竞争的焦点已逐渐从光效转向了光品质,大部分厂商也正在着力解决这个问题,光品质已然成为下一阶段LED照明市场的痛点。专注于高光品质解决方案的美国欧朗特光电有限公司近日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们对光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未来LED照明市场的看法。

  随着LED产业的发展,LED照明竞争的焦点已逐渐从光效转向了光品质,大部分厂商也正在着力解决这个问题,光品质已然成为下一阶段LED照明市场的痛点。专注于高光品质解决方案的美国欧朗特光电有限公司(HONOURTEK ,INC)近日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们对光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未来LED照明市场的看法。

全球商业拓展总监Stephen Richardson(右二),美国硅谷研发中心首席技术官马红涛(右三)以及中国区销售总监简永飞(左一)与新闻中心记者合影

  以细分应用为导向 实现精准控光

  欧朗特美国硅谷研发中心首席技术官马红涛博士向记者谈到了他们新颖的技术理念,他表示:“我们的团队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对COB封装技术,对芯片、对荧光粉, 尤其是对细分光色都有着非常深刻理解,我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Customer Centric),以特定的细分应用为导向进行研发 (Application Specific LEDs/COBs), 立足于成为客户可以信赖光色专家 (We are Your Color Expert!)。”今天的细分市场将是未来的标准市场, 欧朗特将是这一领域的先驱者和领头羊。

  他还谈到,过去的客户需求都是相对统一,而现在越来越多样化,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需要对产品应用领域进行细分,根据特定的细分领域,创造不一样的光色,以实现最好的光照效果。如应用于服装店、面包店和生鲜店的LED灯,由于被照物属性不一样,就需要精准地制定出最佳光照效果的灯光,使商品更具吸引力,刺激客户的购买欲。

  马博士介绍道,在欧朗特的观念里,先有被照物,再有光,针对被照物的属性和用户的体验来匹配出最好的光色,以达到最佳光照效果。业内普遍是三步的光色,而欧朗特可实现光色的精准控制,达到90%的一步光色。同时,光谱的饱和度也非常高,从R1到R15,平均值可达95,这样对不同色彩的表现力就会相当出色。

R1-R15的光谱图

  他指出,现在这种高质量的细分照明,未来将会成为主流水平,成为行业的应用标准,而欧朗特正致力于对光色的极致追求,以精准的高光色质量引领行业的发展。

  以客户体验为目标 创造极佳光品质

  未来的照明是怎样的一种状态?马博士指出,现在已经进入了光体验的时代,未来所有的光都是可控的,每个照明器件都有自己的光色和一个自己的名字,一个ID,未来将会有智能城市, 智能建筑, 每个房子任何一个照明区域的数据都可以及时随时拿到,并自动地累积所有的数据,所有的服务都可以自动分析,调试出适宜的光,实现真正的智慧照明。

  未来指向的是智能城市,智能建筑,那么,我们能在这个大的智能领域做什么?其实, 只要做好照明这一点点就足够了,我们有很好的智能控制的合作伙伴,他们专注于控制,我们专注于光色质量,专注于提升光体验。这样我们会实现完美的结合, 为未来的智能照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欧朗特中国区销售总监简永飞也谈到,LED照明已经从简单的追求成本和光效到现在的追求光色品质,而欧朗特将以客户服务为出发点,专注于色彩研究,为用户创造极佳的光品质。我们相信用欧朗特的产品多做出一盏灯,就能给世界更美好的一个体验。欧朗特全球商业拓展总监, Stephen 也提到欧朗特已经做好了全球的商业布局, 重点是欧美, 及亚太。 会不断努力的告知人们光的体验是不同的, 可以更好。 欧朗特将是这一领域的先驱者。

  最后,马博士还表达了欧朗特的团队文化,他表示:“公司的文化决定公司的成败, 公司就是人的集合,我们有强有力的公司文化,我们需要有共同的价值追求和目标,有激情有理想的人一起来做这样的一项事业。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开放的想象力(Open),不受约束地 (Free)、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地工作(Driven),每一个员工都是共同成长的伙伴 (We are all Honourtekers)。”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