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UL与LTL测试实验室策略结盟 进军LED测试

2009-04-07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产品安全测试及认证领域厂商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与为照明产业提供光度测试报告的独立组织Luminaire Testing Laboratory(LTL)展开策略结盟。此合作关系使UL成为第一个可为LED产品提供“能源之星”节能测试的国家认可测试实验机构。

  全球产品安全测试及认证领域厂商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与为照明产业提供光度测试报告的独立组织Luminaire Testing Laboratory(LTL)展开策略结盟。此合作关系使UL成为第一个可为LED产品提供“能源之星”节能测试的国家认可测试实验机构。

  UL全球照明产业总经理Albert Uggetti表示,这项合作关系对UL以及整个照明产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现在LED照明已成为产业主流,对全球客户而言,一项可辨别产品节能效率的新科技是极为重要的;通过与LTL的合作,UL将被定位成市场领导者,能为客户提供崭新、多元的测试服务。

  长期以来,LTL在能源部所赞助的“能源之星”计划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透过这次与LTL的合作,UL将有能力进行LED照明产品节能效率的测试。此项新的测试程序不但可说是为已有115年历史的UL,在既有的安全认证事业中更添新貌,LTL所带来的20年经验以及知识,更是合作提升发展北美节能效率服务不可或缺的一环。

  LTL总裁Mike Grather表示,“我们对于和UL分享经验、并协助加强UL在全球照明产业的影响力感到十分兴奋。结合UL的品牌竞争力以及LTL的测试能力,我们可为灯具及包括LED、白炽灯、荧光、HID等各种光源建立一强大的照明表现服务平台。”

  这项合作关系目标在于拓展UL的服务项目,以囊括未来北美所有节能需求,包括美国的DOE及EPA “能源之星”服务、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加拿大“能源之星”服务、国家电子制造协会(National Electrica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NEMA)在美国的新增计划,以及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CEC)第20与第24项标准。

  这项策略结盟同时也是UL向环保领域迈进的例证。今年初,UL 启动了一项新事业─UL Environment,未来UL在验证LED光源等环保产品时,将可比处理其它一般产品如白炽灯等更有效率,并在测试及认证相关环保产品时,以产品的永续性标准作为依规。(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