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汕头修复景观照明让鮀城夜景更迷人

2015-10-20 作者: 来源:汕头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璀璨的灯光灯饰装点城市景观,让鮀城的夜景更加迷人。记者从汕头市城管局获悉,汕头市将在12月修复和建设一批景观照明项目,提高汕头市的整体夜间景观照明档次。目前,已初步完成了一批重要部位的景观照明项目的抢修,呈现出亮丽新颖、赏心悦目的景观效果。

  璀璨的灯光灯饰装点城市景观,让鮀城的夜景更加迷人。记者从汕头市城管局获悉,汕头市将在12月修复和建设一批景观照明项目,提高汕头市的整体夜间景观照明档次。目前,已初步完成了一批重要部位的景观照明项目的抢修,呈现出亮丽新颖、赏心悦目的景观效果。

  据了解,2008年,汕头市委、市政府通过政府投资建设和发动业主自建方式,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了一批城市景观照明项目。该批景观照明设施已使用近8年,加上汕头市台风、暴雨、雷电天气频繁的影响,大多数项目已出现灯管及光源残缺、短路或断节、照明信号混乱,甚至无法亮灯等问题,影响整体景观照明效果,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今年国庆前,汕头市投入约500多万元,以“两场一路”和主要出入口为重点,在国庆前紧急修复11处大楼。对人民广场、时代广场、海滨路和汕汾高速出入口等共11处建筑物进行紧急修复。目前该项目已完工亮灯,整个修复工作时间短、投入少、效果佳,受到汕头市民的赞誉。

  为提高重要路口和部位的照明质量,汕头市城管部门分别在珠池-天山、长江-天山、嵩山-韩江等7个路口加装中杆LED投光灯24盏,在中山东北侧绿化平台补装LED庭院灯59盏,新津路更新LED路灯46盏,海滨路中间绿化带设置草坪灯84盏,汕头市委大楼前绿化平台安装LED草坪灯、投光灯72盏,以有限资金和较短时间提升了景观照明水平。

  据悉,除已完成的景观照明和功能照明项目外,目前汕头正在抓紧修复和建设一大批项目,对汕头市委、中院、财政、海渔、建设等5处大楼的景观照明进行修复和升级改造,抓紧推进广东潮剧院大楼景观照明建设项目。同时,主要对人民广场大树、石炮台公园围墙、中山东路南侧绿化带的景观照明进行修复改造,提升使景观照明效果。据悉,汕头市城管局正全力推进LED路灯EMC能源改造项目,将汕头全市的路灯灯具全部改为LED,同时对26条使用年限超过20年的道路路灯进行全面改造,届时汕头市的功能照明水平将大大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