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鸿利、国星、艾比森、洲明7日晚间公告速递

2015-09-08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鸿利光电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国平于2015年9月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7.02万股, 占总股本的0.1098%。国星光电7日盘后披露,9月1日-7日期间,公司第一大法人股东佛山市西格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西格玛”)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1.33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012.18万元。

  鸿利光电大股东增持27万股 拟续增

  鸿利光电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国平于2015年9月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7.02万股, 占总股本的0.1098%。

  本次增持前,李国平、马成章分别持有公司股份6713.59万股,分别占总股本27.2895%,均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本次增持后,李国平持有公司股份6740.61万股,占总股本27.399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马成章持有公司股份671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7.289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告显示,李国平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鸿利光电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鸿利光电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有一项发明专利被授予专利权,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

  “一种LED铝基板及其制造方法”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为本公司,其所涉及技术均为公司主要技术之一。该等专利已应用于公司现有的产品。专利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国星光电大股东1012万增持101万股

  国星光电7日盘后披露,9月1日-7日期间,公司第一大法人股东佛山市西格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西格玛”)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1.33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012.18万元。至此,其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完成。

  西格玛计划在2015年7月14之日起的六个月内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以不低于1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增持国星光电股份。

  增持后,西格玛持有公司股份6134.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

  艾比森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26.41万股

  艾比森7日盘后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董事长、总经理丁彦辉于9月1日和2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26.41万股。

  公告显示,经过此次增持后,丁彦辉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59.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3%。

  洲明科技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产业投资公司

  2015年9月8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9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设立产业投资公司的目的是服务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促进公司战略发展转型成功,同时加强对公司今后的对外投资工作进行统一管理与规划,使其成为公司的对外投资管理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