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盘点6家LED显示屏上市公司下半年及未来发展方向

2015-09-07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各大LED显示屏上市企业半年报已陆续“曝光”,这半年里,六大LED显示屏企业都在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奋进。未来,LED显示屏企业之路如何走,如何寻找新的发展模式或转型?以下是智库君整理的LED显示屏上市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供企业参考学习。

  近日,各大LED显示屏上市企业半年报已陆续“曝光”,这半年里,六大LED显示屏企业都在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奋进。未来,LED显示屏企业之路如何走,如何寻找新的发展模式或转型?以下是智库君整理的LED显示屏上市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供企业参考学习。

  洲明科技:智能硬件+服务+互联网

  2015年8月,洲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2018年的战略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提出了立足主营业务稳步转型,稳健推进将公司打造成“智能硬件+服务+互联网(物联网)”平台型公司的战略规划方向。

  面对新常态下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洲明会从以下方面朝着目标努力迈进:

  1、主动调整产品组合和业态结构优化,剥离非主业和盈利较差的业务部门或子公司。

  2、聚焦“文商旅生活圈“领域,在体育场馆、城市地标、娱乐影院、商超、景区景点等人流密集、可实现人屏互动、人机互动、虚拟显示体验等多元领域进行价值深度挖掘。

  3、通过先进的智能显示技术,结合以用户为中心并提供高附加值的综合服务为理念,实现从资本设备模式向服务模式转变,以售卖产品单品转为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转型。

  4、适时围绕主业发力并购,引入线上线下新型业态,改善公司产品服务组合,助推公司成功战略转型升级。

  5、借力创新性融资工具,为战略转型升级提供资金支持 。

  6、继续推进“平台化”管理的组织模式,实现组织结构的扁平化和去中心化。通过“平台化”的管理方式和“内部创业”积极激发员工积极性,保障公司战略落地。

  艾比森:弃LED照明,主攻显示屏

  艾比森于5月18日决定停止现有LED照明业务,同时决定终止LED照明产品建设项目并调整LED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将上述两个募投项目的相关募集资金合计4742.30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艾比森表示,目前,LED照明业务在公司中的业务占比很小,公司的主要收入和利润来源都在LED显示屏业务上,而从目前LED显示屏行业的发展状况来看,LED显示屏业务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终止LED照明产品建设项目,并把剩余募集资金用于主营业务LED显示屏业务的发展,使公司集中精力做主业。艾比森通过架构全球运营体系、提升“小间距LED显示屏”产能和尝试显示屏酒店运营模式在LED显示屏领域进行布局。在显示屏酒店运营方面,已签约酒店合计150家,共收到租金收入128.5万元。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