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于德控告亿光子公司WOFI侵权

2015-09-01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日亚”)日前于欧洲获准二件新YAG专利—即欧盟第EP 2 276 080号(下称“EP080”)及第EP2 197 053号(下称“EP053”)专利后,随即展开新一波的法律行动。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日亚”)日前于欧洲获准二件新YAG专利—即欧盟第EP 2 276 080号(下称“EP080”)及第EP2 197 053号(下称“EP053”)专利后,随即展开新一波的法律行动。日亚已于2015年8月31日向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针对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光”)之德国子公司WOFI Leuchten Wortmann & Filz GmbH (下称“WOFI ”)控告涉嫌侵害日亚专利。

  WOFI公司为生产家居照明产品之德国公司,于2013年被亿光收购。日亚此次控告WOFI公司,是基于最新获准之YAG专利(即EP080及EP053),请求法院核发永久禁制令、命WOFI提出相关帐册及判给损害赔偿。

  日亚相信WOFI的下列产品涉及侵权:

  (1) Orbit / Serie 946 – Art. Nr. 4946.04.01.0000:涉嫌侵害EP080及EP 053之德国对应专利。

  (2) Mercur / Serie 313 – Art. Nr. 4313.01.01.0000:涉嫌侵害EP080及EP 053之德国对应专利。

  (3) Laurids / Serie 889 – Art. Nr. 4889.01.64.0000:涉嫌侵害EP080之德国对应专利。

  由左至右: Mercur/Orbit/Laurids

  在控告WOFI公司之前,日亚在德国已对亿光提出专利诉讼。2012年,日亚起诉主张亿光及其德国子公司Everlight Electronics Europe GmbH涉嫌侵害其欧盟第EP 936 682号专利(即德国第DE 697 02 929号专利),一审结果为日亚胜诉。

  2015年6月及7月,日亚分别就目前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高级地区法院二审审理中之上开欧盟第EP 936 682号专利侵权诉讼,追加主张前述二件新获得之EP 080及EP053,请求法院核发永久禁制令,并要求亿光提出相关帐册及赔偿损害。

  日亚强调其捍卫专利及其他智慧财产权保护决心不变,会在适当且有必要时,于任何国家对侵权人采取必要之法律行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