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携物联网平台Kii 推新一代智能照明产品

2015-07-29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领先的移动和物联网后端云平台提供商Kii公司宣布与世界领先的节能灯生产商阳光照明联合推出智能照明产品。

  全球领先的移动和物联网后端云平台提供商Kii公司宣布与世界领先的节能灯生产商阳光照明联合推出智能照明产品。

  随着照明技术、物联网科技的进步,照明正在迎来智能化的转变。本次推出的智能照明产品,采用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联发科技的系统单芯片解决方案,能够迎合产业趋势的变化,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加舒适、便捷、节能照明系统的需求。

  Kii和阳光照明联合推出的智能照明系统具有定时控制,远程操控和场景设置等功能。同时该智能照明设备更是完美的实现了低功耗高亮度、长寿命免维护和优异的防水散热特性等多种功能要求。Kii为智能照明设备提供APP解决方案,对智能灯的亮度、颜色、色温提供远程遥控。用户可以使用Kii提供的APP,在Android和IOS系统上对智能照明设备进行操作控制。

  定时控制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照明时间的要求,可以起到节省人力成本,节约电能消耗的作用。远程控制可以满足用户进行远程操作灯的开关,不仅可以事先开启照明,也可以避免用户忘记关灯所带来的电能损耗。场景设置可以随意使用多个灯组合,调节颜色亮度设置不同场景的灯光,满足各种消费者不同的灯效需求。

  Kii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杜以中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和物联网后端云平台提供商Kii在物联网行业的布局正在不断扩充,本次与阳光照明共同推出的智能照明正是Kii在物联网行业发展走出的夯实一步,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智能照明系统的推出向消费者展示Kii的先进物联网技术。”

  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则表示:“我们此次进军智能照明领域,正是利用我们之前在LED照明方面积累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智能照明是基于LED照明之上的应用延伸,通过和Kii合作实现照明的智能化控制,在满足节能需求的同时提升用户使用的便捷性,进而提高LED照明产品的附加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