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上半年营收4.63亿元 同比增长12.70%

2015-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瑞丰光电今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共计46,257.99万元,同比去年增幅12.7%,净利润2166万元,同比增长3.37%;其中中大尺寸背光源LED和照明LED实现营业收入44,394.9万元,同比增幅为12.92%,显示应用LED实现营业收入1,330.78万元,同比增幅达48.3%。

  瑞丰光电今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共计46,257.99万元,同比去年增幅12.7%,净利润2166万元,同比增长3.37%;其中中大尺寸背光源LED和照明LED实现营业收入44,394.9万元,同比增幅为12.92%,显示应用LED实现营业收入1,330.78万元,同比增幅达48.3%。

  公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以中大尺寸背光源LED和照明LED两大业务模块为主,积极拓宽其他产品销售渠道,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5年上半年,照明LED市场竞争依然激烈,照明LED产品销售价格有所下降,导致照明LED产品毛利率也有所下降。面对行业激烈的竞争,公司采取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控制相关费用等措施,未来瑞丰光电将继续在LED产业链做大做强,并积极寻求新的战略布局。

  2015年6月,瑞丰光电参股智能家居企业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瑞丰光电正式进入智能家居产业链,将与中讯威易合作共同开发智能照明产品,为下游照明客户提供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并提供智能家居控制平台。同时公司还在积极寻找LED车灯领域标的,LED车灯具有进入壁垒高,盈利能力强且稳定的特点,与公司战略规划高度一致。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瑞丰光电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LED中大尺寸背光源和LED照明产品,业务发展方面向中大尺寸背光源LED、照明LED、小尺寸背光源、汽车电子、照明模组、智能家居、汽车车灯等多业务领域拓展,带动公司在未来3年实现跨越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