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得令人窒息的LED应用

2015-08-07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你以为LED只能用于科技,生产出冷冰冰的机器,没有灵魂没有心?那你就错了!她可以温柔似水也可以铿锵有力,看下面这些LED的应用,有没有惊艳到你?

  你以为LED只能用于科技,生产出冷冰冰的机器,没有灵魂没有心?那你就错了!她可以温柔似水也可以铿锵有力,看下面这些LED的应用,有没有惊艳到你?

  LED光线捕捉音乐家演奏动作

  一般人都是欣赏音乐都是用耳朵听的,可是摄影师都是二般人,他们想通过视觉的方式将音乐呈现在观众眼前。其实很多人都见过声波的视觉效果,但是我说音乐家现场演奏乐器的指法也能通过视觉的方式记录下来,你相信吗?外国摄影师放暗黑科技大招,他们研制出带有LED显示功能的特殊琴弓,安排音乐家像平时一样演奏,结合LED灯和超长曝光拍摄手法记录音乐家的演奏动作,制作出LED视觉光谱图。

  摄影师透露说,“科学让我们能增加摄影作品的多样化,通过带有LED显示功能的特殊琴弓,音乐家演奏时光波就会出现一瞬间的短暂停留,我们通过摄影技术将其完整捕捉下来,就能形成酷炫的音乐视觉光谱图啦,而且我们研制的特殊琴弓根据时间变化还能变换颜色,通过颜色的渐变,就能一目了然地看出演奏的整个持续过程。”

  “LED服装屏幕”媒体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面对铺天盖地袭来的各种LED屏幕,有的设计师就将现代电子元素融合到传统服装之上,为服装行业带来一股新鲜风潮。日前,来自伦敦 CuteCircuit 公司的设计师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的 InfiniTshirt 产品,据悉,该产品可以通过编译好的程序,在衣服上实现1024像素的全彩屏幕效果。

  这些服装借助特殊的布料,在使用者身上嵌入麦克风、微型照相机、加速度计和扬声器等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让衣物以每秒25 帧来播放视频,当画面动起来的时候,效果非常绚丽。据了解,这样的程序不光是可以整合在T-shirt衬衫等衣物之上,像高级女式时装、迷你裙甚至钱包之上,都可以使用。或许不久的将来,服装界将迎来LED服装风暴潮流,甚至可以把衣服当做信息传播的载体,成为“LED服装”媒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