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该降价就得降价? 三点改变让LED灯丝灯迎来“春天”

2015-07-30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行业人士表示,随着终端市场的透明化以及终端消费者对LED灯丝灯认知的加深,LED灯丝灯的市场前景将更加明朗。虽然现阶段LED灯丝灯仍存在诸多诟病,但是这并不影响照明厂商对LED灯丝灯“后市看好”。

  一行业人士表示,随着终端市场的透明化以及终端消费者对LED灯丝灯认知的加深,LED灯丝灯的市场前景将更加明朗。虽然现阶段LED灯丝灯仍存在诸多诟病,但是这并不影响照明厂商对LED灯丝灯“后市看好”。那么,LED灯丝灯何时才能迎来“春天”?要想进一步扩大LED灯丝灯的市场容量,照明厂商们需要如何改进?且看厂商怎么说。

  一、降价提良

  降价及良率,以目前的趋势看来,只是时间问题。现阶段需要做的是:找出最适合LED灯丝灯的光源定位以及最佳的应用品种和最恰当的价格区间;依托LED灯丝灯的3600全角度发光以及良好的光品质,为它开发出其它光源无法取代的核心部件;在不降品质的前提下,想尽办法降价,把LED灯丝灯的性价比做到极致。

  技术革新利于产品降价

  安徽世林照明销售部长 谢兵

  和LED贴片相比,LED灯丝灯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所以,LED灯丝灯会有一个相对美好的未来。虽然现阶段LED灯丝灯为环境所限制,但是,随着技术进步和人们的关注度提高,LED灯丝灯的市场空间会越来越大。目前,终端市场对LED灯丝灯的外形和参数指标都非常认可,但大部分人接受不了它的价格。随着成本的降低和技术改善增大其功率,提升性价比的困难会越来越小,那时,才是LED灯丝灯真正展现其性能优势的“辉煌期”。等到老百姓都说LED灯丝灯便宜的时候,我相信它会引领照明行业类似白炽灯运用的又一个百年。

  让利商家可加速产品推广

  上海光印照明总经理、佛山照明汾江上海总代理 梁广翔

  现阶段,技术在不断进步,相应地LED灯丝灯的成本也会有所下降。但是要提高LED灯丝灯的市场占有率,就必须要把产品价格降下来,虽然LED灯丝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作为新产品,如果价格太高,商家在市场上推广的难度会非常大,再加上,就目前来说只有一小部分消费者了解LED灯丝灯产品,这更加重了推广难度,所以,要想让商家主动推LED灯丝灯:一是给予商家利润点,二是尽快把产品价格降下来。

  二、强化推广

  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在全国范围内,目前生产销售LED灯丝灯比较普遍的是以广东、深圳为首的产区和经济较发达的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区。LED灯丝灯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因此,要想提高LED灯丝灯的市场占有率,当务之急是进一步加大LED灯丝灯的推广力度。

  当然,要实现推广的落地,需要四方面的配合:一、企业结合媒体加强对LED灯丝灯优势的宣传;二、需要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渠道商家积极推广;三、企业要主动积极减低生产成本,生产出老百姓能够接受的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并通过消费者口碑进行宣传;四、国家要从政策层面对LED灯丝灯加以扶持。

  多管齐下加大推广力度

  惠州英吉尔光电总经理 贺能

  要想提高LED灯丝灯的市场占有率,可以从产品、市场、技术、宣传等方面多管齐下,如产品方面:提升生产良率,改善扩大生产机制,整合上下游资源,大幅降低售价;市场方面:教育和引导消费者更全面地认识LED灯丝灯的性能和优势;技术方面:开发新一代LED灯丝灯产品,延长其生命周期,并形成不同品类的灯具,让它在照明界的LED光源类占有一席之地;宣传方面:让产、学、研各界都能充分了解LED灯丝灯,并让各相关行业协会一起推广LED灯丝灯产品,提升其综合市场占有率。

  价格有优势 功能要创新

  重庆一号照明总经理 罗小平

  新产品要么价格有优势,要么功能有创新。就目前来说,LED灯丝灯第一步是要得到终端经销商渠道的认可,通过经销商渠道来验证产品的市场适应力。同时,厂商要携手加强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然而,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还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

  三、提高品质

  随着配套设施的成熟及新技术的出现,LED灯丝灯很有可能“继承”原先“钨丝灯”的广大市场,因为LED灯丝灯既具备了“钨丝灯”的优点:光品质优良,柔和不伤眼,也具备“LED”节能、光效高、环保的基因,在现有的光源产品里,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对手。

  如果LED灯丝灯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解决LED灯丝灯的频闪、散热、安规、专利等问题,那么,和其它LED照明产品相比,LED灯丝灯的产品优势将更加明显且强势,其终端接受度也会越来越高,所占的市场份额随之会越来越大。

  突破关键技术是重点

  深圳宏鑫照明总经理 刘啟蔚

  深圳宏鑫照明利用企业自身在芯片、封装、自动化生产等产业链上的优势,突破关键技术;宏鑫LED灯丝灯采用的是进口芯片,配上蓝宝石或陶瓷支架进行封装;自动化封泡技术,充入了保护惰性气体。生产的宏鑫牌LED灯丝灯光效高、显指高、寿命长、成本低等优势,成为新一代高性价比LED灯丝灯的代表,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

  品质稳定便于推广

  上海光印照明总经理、佛山照明汾江上海总代理 梁广翔

  我主要代理的是佛山照明的LED灯丝灯,由于佛山照明在上海照明市场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且佛山照明的产品品质有保障,所以,佛山照明的LED灯丝灯上市之后,市场反响不错。佛山照明的LED灯丝灯一直采用的是蓝宝石基底,散热效果很好,而且价格相对同类产品而言,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所以,佛山照明的LED灯丝灯推广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费力,这得益于佛山照明的品牌知名度高和市场美誉度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