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受益德国订单 东贝2016目标出货量5000万个灯泡

2015-07-2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封装服务供应商东贝光电科技表示收到来自德国零售连锁店的等效60W的LED灯泡订单,将于8月底或9月出货。

  LED封装服务供应商东贝光电科技表示收到来自德国零售连锁店的等效60W的LED灯泡订单,将于8月底或9月出货。

  2014年,东贝光电LED灯泡全球出货量为1500~2000万个,原本2015年制定目标为出货量达4000万个,但随着飞利浦在美国市场上的降价促销,东贝光电2015年的目标出货量很可能向下调整为3000~3500万个。

  东贝光电预计,到2016年,欧洲占到其总LED照明营收的10~15%。主要受益于欧洲市场的增加,东贝光电2016年的目标出货量为超过5000万个LED灯泡。

  东贝6月营收月减7.52%

  东贝光电6月合并营收6.03亿元,较5月下滑7.52%。东贝表示,由于LED产业已在第2季落底,第3季在背光及照明产品需求逐月增加下,LED产业可望恢复成长。

  东贝6月受欧美照明大厂Philips以低价出清旧库存影响,市场持续观望气氛,致使单月合并营收下滑至6.03亿元,累计上半年合并营收为45.32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4.36%,不过由于第2季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在产品组合较佳的状况下,毛利率将有更好的提升。

  东贝表示,第2季LED照明需求不振,只是市场短期失序现象,欧美大厂Philips以低价抛售旧库存,同时支持大力推广半周光LED低价灯泡,以接近传统节能灯泡(CFL)的零售价格提供给消费者,对整体照明市场的供需及消长,东贝对此表示乐观态度,预估第3季即可见订单回笼。

  由于半周光LED灯泡价格相较于传统节能灯泡(CFL)更具竞争力,一般家庭都可轻松消费得起,预估LED灯泡可以进一步取代传统照明,东贝亦将在第3季提前推出高性价比,且更具成本竞争优势的新架构产品,以因应市场快速的变化,估计下半年就会有快速的成长表现。

  东贝指出,全球LED灯泡渗透率截至今年初仅约10%到13%,LED照明已于第2季底见底,展望第3季,新一波的产品销售周期即将从下半年开始启动,第3季除了球泡灯之外,又有灯管及筒灯等其他新产品新订单接棒,第3季在背光及照明产品需求逐月增温下,LED产业营收可望恢复成长动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