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富昌电子:以供应链生态系统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5-07-16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前,LED照明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和价格也日新月异。作为全球照明器件分销商,将会遇到哪些影响以及如何应对?其运营模式的卓越之处在哪里? Dave Ang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

  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可否谈谈富昌电子的商业模式?如何保证高效的货品供应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Dave: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倾听客户的声音,以及通过仔细和快速解决他们在产品、技术和设计支持以及供应链的要求,以增加他们的商业价值。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专注于在最短的时间里为客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产品,尽可能使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赢得项目。

  阿拉丁照明网:近年来,LED照明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和价格也日新月异,这对中间分销商有什么样的影响?富昌电子如何应对?尤其在产品库存方面。

  Dave:富昌电子是一家全球为数不多拥有卓越库存管理能力的分销商。由于价格性能的快速变化,我们不断密切地关注和跟随市场发展趋势以确保竞争力。然而,我们需要保持足够的库存,赢取有竞争力的价格,并满足客户每一天的需求,这一点非常重要。

  阿拉丁照明网:随着LED多元化应用的发展(如智能照明、可见光通信、农业照明、医疗照明等),作为联系上下游产业的纽带,富昌电子如何应对?

  Dave:我们仔细跟随市场趋势并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共享这些信息,以确保我们为客户做出最好的决定。我们不断开发新的技术,拓展新的供应商,以确保我们的客户通过与我们的合作,利用好市场发展的每一个机会。

  阿拉丁照明网:在您看来,2015年的照明市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您认为,发生这些变化的原因是?

  Dave:我们看到客户在显著缩短设计周期,抢占市场先机。通过与富昌照明解决方案的紧密合作,以及利用我们的产品生态系统、供应链管理能力,我相信我们的客户能够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并取得成功。

  阿拉丁照明网:您是如何看待中国照明市场?富昌电子接下来在中国有什么样的计划?

  Dave:中国是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照明市场,而且是非常令人兴奋。富昌电子是一家全力支持我们的中国客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