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富昌电子:以供应链生态系统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5-07-16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前,LED照明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和价格也日新月异。作为全球照明器件分销商,将会遇到哪些影响以及如何应对?其运营模式的卓越之处在哪里? Dave Ang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倾听客户的声音,以及通过仔细和快速解决他们在产品、技术和设计以及供应链的需求,为客户增加商业价值。”富昌电子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Dave Ang在接受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富昌电子以其构建的强大供应链生态系统,为客户迅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富昌电子目前代理着Lumileds、普瑞、LGIT,英飞特电子、飞利浦、Ledil等耳熟能详的全照明产业链品牌产品。当前,LED照明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和价格也日新月异。作为全球照明器件分销商,将会遇到哪些影响以及如何应对?其运营模式的卓越之处在哪里? Dave Ang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

  富昌电子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ave Ang(左)与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右)

  提供整个照明生态系统的配件

  阿拉丁照明网: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富昌电子为行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技术?这些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Dave:由于固态照明技术的快速普及,为了跟上市场的发展需求,我们看到所有供应商都在不断地进行技术和产品的更迭,富昌电子此次也展出多款我们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产品,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Magnum的无线产品,以及可提供完整的互操作性的EnOcean开放平台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保持着特殊制造AC/DC电路板的领导地位,例如Exar的IC。

  阿拉丁照明网:目前富昌电子为照明行业提供哪些品牌产品?照明业务所占比重是多少?

  Dave:我们的战略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我们整个照明生态系统的配件进行产品设计。因此我们提供一系列的1级高功率、中功率和低功率的LED配置,全方位的COB产品和模块,以及配套的光学,散热和电源。我们提供从Lumileds,普瑞,LGIT,英飞特电子,飞利浦,Ledil等世界一流厂商的产品和照明解决方案。

  与供应商建立生态合作 顺应最新发展趋势

  阿拉丁照明网:您认为选择供应商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富昌电子如何与合作伙伴达到商业上的认同?

  Dave:我们的重点在于产品和供应商的可靠性和质量。价格性能也很重要,在选择的过程中,质量是第一位的,因为我们的客户必须对他们的组件选择有信心。我们大力发展我们供应商的良好关系。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