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国际光年中的CIE第28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5-07-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29日至7月4日,国际照明委员会(CIE)第28届大会( 28th Session)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召开。中国代表在徐淮理事长,刘世平、崔一平、郝洛西副理事长的率领下,组团参加了会议,参加人数超过会议总代表人数的十分之一,参与了CIE各个领域的研讨,中国军团的影响力日趋强大。

  ——中国军团在各领域开展深层次工作

  2015年6月29日至7月4日,国际照明委员会(CIE)第28届大会( 28th Session)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召开。中国代表在徐淮理事长,刘世平、崔一平、郝洛西副理事长的率领下,组团参加了会议,参加人数超过会议总代表人数的十分之一,参与了CIE各个领域的研讨,中国军团的影响力日趋强大。

  一、大会概览

  本届CIE大会恰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国际光年”,而曼彻斯特又是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城市,这样的交集赋予了本次CIE大会更多继往开来的意义,而在工业革命时期就作为曼城代表的蜜蜂标识在会场上随处可见,有意思的是,大会的开场报告便是对蜜蜂的视觉的阐述,提出来动物视觉效应的全新概念。

  图1:大会现场

  为期一周的学术会议共吸引了全球25个国家的30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中国代表中包括,本届大会科学委员会委员、CIE副主席、CIES副理事长崔一平教授,科学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千人计划学者、CIE当选副主席罗明教授,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郝洛西教授,杭州远方光电股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CIE第2分部中国代表潘建根教授,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副主任、CIE第4分部副部长林燕丹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CIE第5分部中国代表王书晓博士,杭州浙大三色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CIE第6分部中国代表牟同升教授等近30位专家学者;此外还有多名在海外工作的中国代表也来到了曼城。我国台湾地区有十多位代表参会。

  图2:部分中国参会代表合影

  图2:部分台湾参会代表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