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法院发暂时禁制令 亿光谈日亚化YAG专利内容遭禁

2015-07-14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法院禁止亿光电子基于商业竞争目的,对外引用亿光海外业务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对于日亚YAG专利不当之访谈内容。

  德国法院禁止亿光电子基于商业竞争目的,对外引用亿光海外业务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对于日亚YAG专利不当之访谈内容。

  基于日亚请求,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已于2015年6月18日及6月25日分别核发暂时禁制令(案号:21 O 10307/15)及(案号:21 O 10999/15),禁止亿光电子及其从业相关人员基于竞争之目的,引用亿光海外业务行销事业群总经理Bernd Kammerer不当之访谈内容(http://goo.gl/yzvcFI),从事任何商业交易,违者将遭裁处最高达250,000欧元之罚款。

  亿光海外业务行销事业群总经理Bernd Kammerer接受德国网路媒体elektroniknet采访时,针对日亚与亿光就欧盟第EP 0 936 682号专利(即YAG专利)及美国第5,998,925号专利与美国第7,531,960号专利之争议案做出误导说明。Bernd Kammerer在访问上提及“在美国,亿光的主张已完全为法院所支持:位于底特律的东密西根地区地方法院已于2015元4月23日认定二件专利皆属无效”、“在欧洲,美国第925号YAG专利于欧洲/德国之对应案均已于2014年遭认定无效”以及“即刻起,我们在YAG的使用上已不再受到任何限制”,以上内容均为不完全符合事实之误导说明。德国慕尼黑法院已正式发出两次暂时禁制令,禁止亿光继续对外引用以上之误导性言论,违者最高将可被裁处250,000欧元之罚款。

  事实上,美国第925号YAG专利、美国第960号专利,以及欧盟第EP 0 936 682号专利之争议程序,目前仍在审理中,美、德两国尚无任何最终确定之裁判,因此上述之日亚专利于美国及德国境内仍有效力,且应为市场所尊重。

  日亚强调其捍卫专利及其他智慧财产权保护决心不变,会在适当且有必要时,于任何国家对侵权人采取必要之法律行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