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晶科电子:坚持创新打造LED集成芯片领导品牌

2015-06-25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无金线倒装技术全球第一品牌-----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在2015年6月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凭借其高亮度的LED集成芯片博取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其推出的COB白光LED、TOP VIEW背光源等系列产品傲视数千照明行业参展商。

  LED无金线倒装技术全球第一品牌-----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在2015年6月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凭借其高亮度的LED集成芯片博取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其推出的COB白光LED、TOP VIEW背光源等系列产品傲视数千照明行业参展商。

晶科电子展馆

  据了解,由于半导体LED照明市场趋于成熟,目前全部国际LED芯片大厂全部进入下游LED照明灯具领域。中国LED下游灯具企业又面临产业高端产品必须使用竞争对手芯片技术去市场竞争的尴尬局面。各大海外领先企业之间专利交叉纵横,相互授权,形成专利联盟和专利壁垒,对后进入该领域的公司发展起到一定的制约作用。


  在此大环境下,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认为,一个企业的发展既要立足于现在也要放眼于未来,晶科电子坚持走技术领先和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以先进的技术开拓市场,积极整合人才、技术、市场和产业资源,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把晶科打造成粤港台高科技合作的企业典范、全球LED产业领域中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民族企业。


  另外,晶科电子作为LED产业链中上游的核心芯片、照明器件和模组光源制造商,不断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晶科的LED光源产品在光效方面每年提升超过20%,能够满足市场不停的增长需求,同时产品的成本又在持续下降;而且还提供照明器件和模组光源的OEM/ODM服务,这与其国际资本背景和掌握核心技术的优势分不开。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和探究晶科电子所追求的“光健康”价值和企业发展理念,中国照明网对晶科电子副总裁宋东进行了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晶科电子副总裁 宋东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