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推出搭配集成透镜的照明解决方案 让LED道路照明不再是问题

2009-05-07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LED 具有完美的照明性能,无需搭配二次光学元件即可提供节能型路灯照明。该款 LED 采用新型集成透镜,这是其一大亮点。此外,它具有椭圆形辐射模式,可投射定向照明光线,因此是路灯照明的理想选择,而且应用起来相当省力省心。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LED 具有完美的照明性能,无需搭配二次光学元件即可提供节能型路灯照明。该款 LED 采用新型集成透镜,这是其一大亮点。此外,它具有椭圆形辐射模式,可投射定向照明光线,因此是路灯照明的理想选择,而且应用起来相当省力省心。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是专为路灯照明而开发的一种“易用型”LED 解决方案。以其椭圆形光束 (垂直 80°,水平 120°)的特性,並采用了经久耐用的集成硅树脂透镜,因此可满足节能型路灯照明和最大限度减少光污染的特殊要求。该款 LED 的光线能精确地投射到目标照明区域,而且不会产生向上的杂散光。

  鉴于不同地区对道路照明的要求不同,该款 LED有不同白光色调供选择,其发光效率的典型值为冷白光 90 lm/W(色温 6500 K)和中白光 80 lm/W(色温 5000 K)。而色温介于 2700 K 至 4500 K 之间的暖白光 LED,则是为所有需要营造友好氛围的照明应用而开发的,如历史名城中心;色温为 4500 K 时,其发光效率典型值为 65 lm/W,发射出的光线特别舒适宜人。

  该款全新 LED 的主要优势在于其采用了集成透镜。采用这种透镜后,即无需再搭配二次光学元件,从而让路灯照明更为省力省心。此外,该款 LED 同样适合标准焊接工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产品开发部主管 Markus Klein 博士指出:“我们的‘路灯照明 LED’集各种优势于一体。首先,它发光效率高,采用硅树脂透镜能令使用寿命长。除此之外,由于它可将多个 LED 可以透过照明系统而精确地分配光线,所以可提供卓越的夜间能见度。另外,随着这款全新光源的问世,用户可更轻松方便地将传统路灯照明升级为采用 LED 技术的高效路灯照明。”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可发出均匀统一的椭圆形光线,能满足所有要求线性高效照明的应用,尤其是路灯照明和隧道照明。该款 LED 还可满足有关均匀统一照明的所有要求,而且不含铅和汞,符合未来更节能环保型室外照明的应用趋势。

  全新的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轻松照亮大街小巷,而且不会产生光污染。(编辑:XGY)

  

  图片来源:欧司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