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晶科电子:坚持创新打造LED集成芯片领导品牌

2015-06-25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无金线倒装技术全球第一品牌-----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在2015年6月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凭借其高亮度的LED集成芯片博取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其推出的COB白光LED、TOP VIEW背光源等系列产品傲视数千照明行业参展商。

  中照网:请介绍下2015年晶科参加光亚展的产品亮点。

  宋东:晶科此次重点推出了CSP产品、倒装的COB产品以及我们的光组件产品。这三款产品都是晶科主打的核心产品,尤其是我们的倒装COB白光LED系列,其拥有金属基和陶瓷基技术优势;COB光源不仅热阻低、不需要回流焊工艺,减少出光折射损失,而且相对传统LED封装灯具其设计空间更大,整体成本更低,可靠性更高。在这三款产品中,晶科自始至终秉承着高品质,以此作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因为现在的消费者在LED应用技术上很成熟,而且对光的品质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他们追求的不单是光的亮度,而是用光的健康性和舒适度,晶科研发团队把光的舒适度作为我们的第一发展任务。此次光亚展,这三个产品将晶科推崇的“光健康”体现得淋漓尽致,未来我们也会专注于此。

晶科COB集成光源

  中照网:晶科电子在电商平台目前的发展现状?

  宋东:晶科在去年已经开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特别是今年我们与阿里巴巴进行了合作,成为中国唯一与阿里巴巴合作的封装公司。就目前来看,晶科的线上交易发展态势很好,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晶科的光源已经在网络上进行了大量的应用,而且也收到了很好的销售效果,晶科会持续不断地大力发展互联网领域。

晶科新产品

晶科LED芯片

  中照网:在LED背光这块有没有跟国内哪些厂家进行合作?

  宋东:晶科的背光技术在中国行业内已经排名第一位,现在中国所有的一线品牌都会和晶科有合作。

  中照网:你认为中国LED企业目前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宋东:我认为经过这几年的沉淀,中国的LED企业已经趋向一体化。虽然这两年LED企业产品价格战过热,但是低价格永远打不过高价格,一个有规模、受尊重的企业一定不允许打价格战。因为我们明白低价永远不会长久,只有高价格兼好的利润,才能保证这家企业开拓更好的销售服务,进而研发更领先的技术创新。如果没有利润,好的服务和技术创新是谈不上的。所以晶科从不会打价格战,因为价格战只会害人害己,这是我们晶科一直严格要求的。

  晶科光组件系列产品

  中照网:晶科2015下半年将会有哪些重大的企业规划?

  宋东:晶科一直把技术的储备作为未来3年到5年发展的方向。晶科接下来会与全球领先照明品牌,如飞利浦等企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大功率高效率LED芯片器件产能,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功率LED芯片、模组及照明光组件的供应商。在电视机背光、手机闪光灯方面也联手中国的五大一线品牌进行商业合作。晶科电子的下一步规划还包括汽车照明、医疗照明和植物照明板块,以及UV、红外等都是晶科未来着重研发和投入市场的产品。发展核心技术服务于客户,是我们晶科一直秉承的宗旨。

晶科电子副总裁宋东与中国照明网副总经理王敏女士合影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