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WeMo智能LED照明入门套件试玩评测

2015-06-24 作者: 来源:HKEPC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WeMo新推出“WeMo智能LED照明入门套装”,让用家可透过WeMo应用程序随时随地操控每一个已连接的智能LED,而且安装简单容易,灯泡寿命长达23年之久,提供60W光亮度,配合兼容iOS及Android的WeMo应用程序。

  WeMo新推出“WeMo智能LED照明入门套装”,让用家可透过WeMo应用程序随时随地操控每一个已连接的智能LED,而且安装简单容易,灯泡寿命长达23年之久,提供60W光亮度,配合兼容iOS及Android的WeMo应用程序,能让用家打开手机或平板即可进行全屋的光源开关及光暗操控,只需在客厅、睡房、洗手间、花园、露台或天台等装上WeMo LED灯泡,日后无需找实体灯制亦能进行开关。 

  智能家居必备照明装置实现高科技生活品味

  WeMo LED照明入门套装提供完整配套让用家买回家后立刻能设定使用,套装包括WeMo Link讯号收发器及智能灯泡两组。当中WeMo Link讯号收发器外观设计得体,以全白色方形及英式方脚插座设计,机面配有LED指示灯让用家了解系统状态,而前侧备有重设按键,用家按下五秒可令系统自动重置。

  另外,WeMo LED照明入门套装附带的两枚智能灯泡,其接头采用A19传统制式,大部份家居亦能使用。同时,两组智能灯泡提供800流明的光亮度,因采用LED照明技术的关系,功耗只需10W即能提供传统60W白炽灯的光亮度,而且发出的热能大幅减低,室内温度有效降低。

  另一方面,其色温柔和提供3058K(3000K)色调,其介乎于正白光及暖白间之间,令房间光亮外,亦不失温暖的格调。照明系统最着重的是使用寿命的长短,作为主要照明系统,WeMo LED智能灯泡经过测试,其使用寿命可达23年,当然并不是以不断电长着的情况下测试,而是以每天开启3小时为标准。若以每天开启6小时来计算,亦能用上十多年的寿命。

  安装教学:

  WeMo LED照明入门套装包括WeMo Link讯号收发器及智能LED灯泡两组,其整个安装设定十分简单。用家第一步先将WeMo Link讯号收发器插入电源及将智能LED灯泡置入灯座上,令两者互通互连,以及于行动装置中下载WeMo智能操控应用程序。

  第二步骤按下WeMoLinkRestore重置键五秒重设所有设定,此外重设智能灯胆的设定(开-关1秒-开4秒-关1秒-开4秒-关1秒-开),成功重设后,智能灯泡将会闪动。之后开启行动装置的WiFi,搜寻WeMoLink的SSID名称,并将行动装置连上WeMoLink。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