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锐connected LED智能灯泡全面观:性能价格齐飞

2015-01-1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ee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推正确的智能灯泡,下面我们来对这款智能灯泡的性能、设计、指标等一系列数据进行评测。

  Cree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推正确的智能灯泡。

  优点:各项照明指标较优、强大的易用性和极佳的价格。

  缺点:目前要玩转这款灯泡只能通过Wink Hub,此外,不同于以往的Cree LED灯泡,该灯因其内置的Zigbee调光干扰,调光开关调暗效果不佳。

  点评:Cree灯泡中内置的可值得信赖的硬件、Wink平台的强大性能和Cree承诺以后将附加的hub设置,都让这款售价低于15美元的智能无线灯泡看起来很“聪明”。

  

  去年Cree公司的4Flow LED曾获得业界评价,不过Cree公司的LED产品线一个明显的遗漏就是缺少智能产品,现在这款设计改编自4Flow LED的、售价低于15美元的无线LED灯泡可谓“一鸣惊人”。

  设计:

  设计上复制4Flow,重点放在模仿经典的白炽灯的轮廓及4Flow的对流冷却特技,通过灯泡主体的通风口流通空气,省去了散热片。这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及减轻重量,灯泡重量小于2盎司(约57克),额定寿命为25000小时。

  

  

  

  

  两款灯泡对比(外形几乎一样)

  亮度:

  此外,两款灯泡标注流明都为815,但在实测中,4Flow为835流明,这款智能灯泡为872流明。在实测中,色温为2696K,十分接近标注的2700K,淡黄色、温暖的光很受消费者欢迎。相当于60W白炽灯的亮度也是最大众化的选择。

  

  

  价格:

  价格也是亮点,只有飞利浦HUE灯泡的一半,与目前市面上GE的Link LED都同是最实惠的大品牌之选。不过相比Link LED,这款灯泡更有“魔力”,借助Wink平台提供简单、直观的控制和更容易的连接过程(初次配对用时不到一分钟),可能使它最终更受智能家居爱好者的欢迎。苹果Homekit也答应支持Cree公司LED智能灯泡。

  

  

  显色性:

  在各项指标对比中,有一点略差,灯泡的显色指数只有80,而GE Link LED和WeMo LED显色指数都接近90,有待改进。

  

  

  控制: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Wink APP控制灯泡的亮度和色调,Cree团队表示,他们将扩展兼容其他支持Zigbee的Hub,据推测,可能包括SmartThings和Staples Connect,就目前而言,仅支持Wink连接,这些产品在家得宝(美国超市)都有售(本月晚些时候这款灯泡将在美国Home Depot上架),但这也可能让那些不热衷于Wink的或那些已使用其他平台的顾客要失望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