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旺坤黑京:坚持技术创新 带来第三代模组化产品

2015-06-15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福州旺坤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包括第三代模组化设计产品以及小型MINI路灯等全新技术产品,吸引新老客户前来观展。

  2015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福州旺坤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包括第三代模组化设计产品以及小型MINI路灯等全新技术产品,吸引新老客户前来观展。

  旺坤光电是一家国内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分为LED室内照明和LED户外照明两大系列。AOK照明科技是首批经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6月11日,旺坤光电AOK销售经理黑京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记者采访。他表示,旺坤光电已经走过了13年,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做客户满意和放心的产品才是企业长期生存发展的唯一途径。同时,旺坤在市场已经积累了一定品牌知名度,接下来旺坤将大力推广企业品牌,为中国在国际市场上的优质品牌锦上添花做一份贡献。

  旺坤光电总经理Wally先生(左)和AOK销售经理黑京先生(右)

  阿拉丁照明网:广州照明展是全球最大的照明展,您参加过多个国家不同风格的照明展,对本次展会有怎样的感受?

  黑京:我的感受是广州照明展的规模的确是最大的, 这里有众多优秀的国内生产商.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LED照明设备生产中心, 这里展出的产品就是今年市场上的主流. 在这里我们能够同时接触到国外优质买家以及国内优质工程公司. 他们都是我们最核心的潜在客户. 并且每年我们都有很多老客户来到我们的展位上参观最新产品. 同时, 通过这次展会我感到我们国内厂商的创新能力大大提高, 紧跟市场步伐, 并且在性价比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阿拉丁照明网:在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旺坤光电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黑京:我觉得这次展会我们的亮点很多,也比较精彩。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第三代模组化设计的户外照明产品。我们公司专注于户外照明设备、商业照明设备,比如路灯、停车场灯、油站灯、投放灯、泛光灯。第三代产品比上一代有很明显的提升,首先是性能和光效的提升,另外产品体积变小,更轻薄便于安装。我们上一代的产品做一个30瓦的模组需要30颗灯珠,光效做到85-90lm/w,现在我们第三代产品做40瓦的产品,模组的体积更小,只需要14颗灯珠,而且它的光效有108-110lm/w,显度明显提升,灯珠的光效更达到140lm/w,所以产品性能的提升是很明显的。另外我们也带来了小型MINI路灯,这也是展会上我们主推的产品。

  阿拉丁照明网:当下LED行业竞争激烈,旺坤光电的主要竞争力是什么?

  黑京:旺坤已经走过了13年。在这13年里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包括整个中国LED行业发生很大的变化,包括产品的设计、功能和用途,价格、利润和潜在的竞争对手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管市场怎么变,我们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做客户满意和放心的产品才是企业长期生存发展的唯一途径。这么多年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是品质、诚信、服务、创新,竭尽所能提供可靠的产品。我们的业务团队用自己的辛勤工作跟客户建立互信,给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售后服务,我们富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不断对产品进行完善和创新。

  21世纪是信息化时代,所以我觉得企业不仅是把产品做好就足够了,同时宣传也非常重要,一个好的产品如果大家不知道也没有用,所以光亚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对这两届的光亚展的效果比较满意,接下来我们每年都会来参加光亚展,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国内外优秀的买家和客户,包括一些老客户也会来到我们的展会上看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

  我还想强调一下我们企业的品牌战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公司在市场上积累了一定品牌知名度,接下来公司将大力推广品牌,也是为中国在国际市场上的优质品牌锦上添花,做一份贡献。

  阿拉丁照明网:2015年过半,旺坤光电的销售业绩如何?下半年在销售上有怎样的目标和规划?

  黑京:我觉得我们今年的业绩非常不错。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我觉得是整个外贸团队、技术团队努力工作的结果,也非常骄傲自豪。下半年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业绩和销量,因为2015年正是各大厂家开动市场的时候,占领市场配额很重要。我们接下来一定要达到全年的销售目标。目前来说,我们的销售业绩很大部分贡献来自欧美市场,所以下半年或者是明年我们在国内市场将投入更大的力度,包括一些新兴国家的市场,因为这些市场潜力也非常大,所以我们想做得更加平衡。我们希望在国内等新兴市场不仅仅是在欧美市场,全面开发我们的产品市场。我们的宏伟目标就是让全世界国家和地区都能用上我们的优质产品。

  阿拉丁照明网:广州照明展上出现的新技术和新潮流往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资深的业内人士,您在今年展会上看到了哪些潮流和亮点?

  黑京:我个人感觉亮点就是智能化控制。智能化控制是未来一个大的趋势和潮流,尤其是户外照明。因为我们LED产业更新比较快,所以每年单纯的提升光效、性能是不够的,客户需要一个更加智能化,更容易操作,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所以我们在这一块也是要加大力度。目前,我们在展会上可以看到很多企业都有这个智能控制系统,我们也已经成功为客户搭建了几套项目,我们要继续把技术做得更成熟,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服务。智能化,前几年更多的是说一个概念,今年国内的龙头企业把这个系统开始实用化。目前的话我们也紧跟这个步伐,但是我们觉得这个系统还是有些复杂,不太易于操作,我们要做的是能把它更简单的应用,通过几个附加的小配件,能实现智能化,这是我们短期内的目标,这也是我看展会的收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