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探索生命之光 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顺利闭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6-11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5,是“国际光之年”;2015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迎来了20周年。光的技术进步不仅彰显了科学、技术及发明如何推动照明产业的发展,也改善人们未来的生活。6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落下帷幕。

  6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落下帷幕。这场以“探索生命之光”为主题,由知名LED封装器件制造商“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涵盖了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对于照明产业与文化的整体回顾与展望;以LED应用、芯片封装、驱动控制、新材料技术等为主题的四大技术峰会多角度切入照明全产业链,集结国内外顶尖机构博士、教授以及行业领头企业专业负责人,分享互联网时代LED技术的变革与进步;两场设计峰会,国内外顶级设计师分享了众多个性案例,带来光与影的美学享受的同时,也带给同业者关于设计的规则和设计圈发展状态的深层思考。

  2015,是“国际光之年”;2015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迎来了20周年。光的技术进步不仅彰显了科学、技术及发明如何推动照明产业的发展,也改善人们未来的生活。

  在“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上,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胡忠顺在开幕致辞中点出了举办本次论坛的背景和初衷,他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全线的照明设计概念及解决方案,及互联网时代下的照明应用,将我们的行业引领到一个全新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光污染让我们明白,照明要有人文性,艺术性,功能性多元迎合。我们未来理想的照明产品应该在低成本、节能的基础上创造更加合理、恰当的光线。”

  据悉,本次论坛持续三天,八场专业分论坛精彩不断,共吸引近5000人次行业人士参加聆听,盛况空前。

  回顾与展望,共探光的时代脉动

  论坛首日,以“设计与市场——探索照明的未来”为主题的两场分论坛揭开了“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会议序幕。席间大佬云集,IBSP、Brandston、Fisher Marantz、IAC等多家国际性的照明行业机构专家从设计角度出发,精讲光的人本之道;国内外照明知名企业包括Lumileds、Osram、晶元光电、欧普照明等多位企业精英,带来关于产业发展的新的思路与新观点。

  来自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的周錬先生做了主题为《照明设计的未来:产业及文化》的演讲。他首先回顾了照明的历史,为与会嘉宾铺开卷帙浩繁的照明历史。周錬先生谈及光之未来时表示,照明设计重点在于如何建立个案的生命,将心灵沟通的主权交还给每一个人,让人的视觉及思维有更多的空间。


  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 周錬先生

  国际性照明机构IAC顾问Kevan Shaw先生在《从现在看照明的未来》的主题演讲中谈及了对于智能照明的看法,他说“我们现在经历的是一场物理的照明和技术革命”,“而智能照明的发展太快超出了把控的范围。LED在整个发展过程中需要标准的系统进行调整,但这个机会似乎一直被错失,因为LED发展太快了,我们一直没有回过神定一个标准,所以我们要开始思考怎样能够以一种更类似,更易于交互操作的方式来进行控制。”


  国际性照明机构IAC顾问Kevan Shaw先生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马志伟则在演讲中,回顾了欧普近20年的发展变化。他谈及欧普从坐商、行商到做服务转变过程中的坚持的准则,他表示“产品创新是欧普品牌最重要的支撑”;在企业发展中最主要的是要主动变革,拥抱变化,方能立足前沿。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马志伟先生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