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市两周年,欧普照明商用领域突飞猛进 广受认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9日,欧普照明迎来上市两周年。短短两年,从上市新星到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前十强,欧普照明不忘初心,专注用光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照明体验,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照明品牌。

  8月19日,欧普照明迎来上市两周年。短短两年,从上市新星到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前十强,欧普照明不忘初心,专注用光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照明体验,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照明品牌。在商用领域,欧普照明通过精湛产品设计研发,业务渠道的拓展,智慧照明生态的打造,从行业新秀到行业领军,广受业内外认可与好评。

  ETO定制,精准高效

  “其实不用强调专业,欧普的专业就是能让你舒服。用欧普来构建的光环境,像大自然一样舒服,不只是视觉上更是情感上。”——知名设计师王先生

  欧普照明商用ETO定制案例:上海双辉大厦

  欧普照明矢志坚持“以照明应用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技术为手段”的ETO定制服务在各个领域深耕细作,专注凸显专业照明价值,重点推进智能化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打造更优质的照明环境。

  如同王先生所言,欧普照明希望通过ETO定制,越来越多地打造定制化的光环境,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专业与舒适。

  专业,依托应用照明设计能力支撑

  “这样的支持是无价的——得益于欧普照明杰出的专业设计能力,支持设计师实现想法,达成理想的设计效果”——知名设计师刘先生

  欧普照明商用案例: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

  专业的应用照明设计能力始终是欧普照明在专业照明领域持续领先的能力之一,依托深入行业研究且专业的设计能力,广泛涉猎不同产业,为设计师、业主提供专业支持。

  欧普照明与国际大牌餐饮连锁汉堡王、肯德基,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深度合作,差异化对待用光需求,通过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营造舒适诱人用餐环境、时尚动感商店环境,提供完善的照明服务体验。

  精湛研发工艺,品质源头有保障

  “我咨询了国内80%的制造商,欧普照明最终可以做出来,帮了大忙。欧普有属于自己的研发技术,注重外形更注重光源质量”——知名设计师李先生

  欧普照明商用产品:鹏旭天棚灯-荣获2018红点设计大奖

  欧普照明深知品质为先,持续进行技术革新,拥有国内领先的照明应用实验中心和占地一千亩的吴江全球研发中心,每年研发投入超过2亿。精湛的研发制造能力,不断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也为品牌赢取更多消费者信赖。

  厚植智能照明,引领行业风向

  “欧普的创新是以人为本的不断进化的技术,像一个专业又懂得选择的具有智慧的导师。”——知名设计师李先生

  欧普照明商用智控案例:杭州绿城创意园办公空间

  人工智能无疑是近年来科技的热门标签。探索智能照明路上,欧普照明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智能融于其中,打造舒适的客制化办公照明世界。

  欧普照明为远洋海运大厦提供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架构分为照明中心控制平台与相对应智能照明实现终端两个部分。控制平台通过网线连接控制不同模块,最终将信号传递给智能灯具,实现各种功能。良好运用的智能网络系统,不仅成就了办公照明环境新体验,也向行业内彰显了欧普照明在智能照明的领军实力。

  深耕道路户外领域,齐头并进

  “光是有温度的,欧普给我的感觉就是代表了温度。我们所有的灯具选择,欧普都会给到我们专业的建议和指导,他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是温暖的,给人亲近的。”——某业主

  欧普照明道路案例:北京国展中心周边道路EMC改造项目

  在道路照明领域,欧普照明申请获得超过10余项道路照明相关发明专利,开发布局基于道路、隧道、庭院灯场景的照明类产品,联合华为、海康威视、中国电信等多家知名企业,在户外智能物联网技术方案方面达成合作。

  在户外亮化领域,欧普照明聚焦夜游经济、文旅市场、特色小镇、景区提升等细分市场,于2018年上半年实施了嘉兴小镇的亮化提升项目、即墨经济开发区夜景亮化工程等,持续推动公司在户外亮化领域的拓展。

  打造”中国品牌”,见证民族实力

  “We’ve been extremely impressed with the OPPLE team’s solution to our lighting issues. They have reduced our power and maintenance costs whilst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our lighting, which has given our visitors a better experience.”—— Customer Voice

  欧普照明海外商用案例:科威特Moddy清真寺

  在不断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欧普照明通过有序的海外重点市场拓展,初步实现全球化发展战略,现已在欧洲、南非、泰国、印度、印尼、迪拜等地建立全资子公司。在进一步深化本地化运营的同时,打造了诸多标杆案例,包括:科威特会展中心、阿联酋阿布扎比办公楼、卡塔尔货币兑换中心、南非路灯等,建立了在海外商用照明领域的专业化优势。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Building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欧普照明于2016和2018年连续两次以唯一中国照明品牌亮相国际馆,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在全球工业4.0趋势及国家2025战略大环境下,欧普照明将用实质行动巩固在国内外同类品牌中的领先地位,并持续推进智能照明技术升级,为新一轮的产业布局做好准备,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智能、健康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与舒适的光环境体验。

  关于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 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行业巨头,公司立足照明产品,持续拓展品类至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房卫浴等,并基于渠道平台优势,开拓各业务板块,旨在转型为照明系统及集成整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0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 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