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4年中国LED户外照明十强企业排行榜单:光宇半导体第一

2015-06-11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中国LED户外功能性照明市场规模达147亿元,同比增长22%。据预测,2014—2017年将是全球LED户外照明替换潮时期,全球LED路灯安装数量未来5年将增加4倍。根据2104年的业绩及表现,选出了2014年中国LED户外照明企业十强名单。

  2014年中国LED户外功能性照明市场规模达147亿元,同比增长22%。据预测,2014—2017年将是全球LED户外照明替换潮时期,全球LED路灯安装数量未来5年将增加4倍。根据2104年的业绩及表现,选出了2014年中国LED户外照明企业十强名单。

  第一名:光宇半导体

  光宇半导体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5882万元,以户外照明为主,主要产品包括LED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在北方LED路灯市场拥有较强优势,被业内称之为华北第一品牌。先后3次承担国家863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并且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承担单位。

  第二名:华普永明

  华普永明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551万元,致力于户外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专业的LED路灯ODM厂商,已经申报国内外专利近300项,目前具备每天30000只模组、年产超100万只大功率LED整灯的产能。

  第三名:勤上光电

  勤上光电成立于1993年,主营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景观照明、LED轨道交通照明等。国内市场主要以华南和华东为主。2014年营收9.06亿元,同比下降20.58%,净利润1229万元,同比下降88.18%。其中,户外照明营收4.88亿元,同比下降15.67%。

  第四名:中微光电子

  中微光电子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主营LED户外照明、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旗下拥有中微潍坊、常州中微、上海中微、北京中微、宁波中微、AOD亚洲、AOD欧洲、AOD波兰、AOD澳大利亚、AOD日本等26家子公司。

  第五名:史福特

  史福特成立于1994年,2007年开始从传统照明转型LED照明,主营LED光源、LED户外照明、室内照明和智能控制等。国内市场主要分布在西北和华北等北方市场。

  第六名:信达光电

  信达光电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2亿元,是上市公司厦门信达子公司,主营封装及LED路灯、隧道灯。在华东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地位,特别是在福建及周边地区。

  第七名:德豪润达

  德豪润达成立于1996年,2009年进入LED产业,小家电业务与LED业务双主业。2014年LED业务营收21.05亿元,同比增长46.27%。

  第八名:洲明科技

  洲明科技2014年道路照明(含海外)接单金额为2.81亿元。LED路灯月均产能达36000台。在广深高速、长白山高速、川藏高速等著名项目中独占鳌头,在奥地利、澳洲、俄罗斯、伊朗、南非等多个海外市场占据着显著市场份额。

  第九名:晶和照明

  晶和照明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控股企业,主打道路道明、隧道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景观亮化等五大领域。目前拥有17个办事处和3家全资子公司,国内市场是以江西为主的华中地区,此外在华南和西南地区也有部分市场。

  第十名:邦贝尔

  邦贝尔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8万元,主营LED路灯、LED隧道灯、LED室内照明灯、LED交通灯及智能控制产品。年出口LED路灯超过40000盏,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