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晶元光电红外线商品PN42A正式替换为PN42D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6-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于6/9-6/12登场,去年合并台湾第二大芯片厂璨圆光电之后跃升为全球LED芯片龙头大厂的晶元光电位于10.2馆,以172平米的大展位传达「实现LED无限可能」的核心概念.

  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于6/9-6/12登场,去年合并台湾第二大芯片厂璨圆光电之后跃升为全球LED芯片龙头大厂的晶元光电位于10.2馆,以172平米的大展位传达「实现LED无限可能」的核心概念,延续去年的主轴力推照明应用的高压芯片与倒装芯片(PEC)之外,加上全球发光效率 (Wall Plug Efficiency, WPE) 第一的红外线芯片与成功导入品牌实际商品化的投影机专用芯片,共四大看点吸引访客与国际媒体的目光。

  今年是第二次导入「晶电讲堂」与「展位导览」两个展场活动,由于去年举办受到热烈回响,今年也同样在摊位上进行,让更多访客近距离了解芯片技术与发展,一扫过去上游芯片厂给人的距离感,以新的营销方案与客户服务模式进攻,不只在业界所熟悉的LED照明,今年的「晶电讲堂」还推出投影相关应用的新讲题,晶电强烈宣示在各种LED应用领域都不缺席的决心。

  除了既定的展场活动,晶元光电也在媒体发布会上宣布红外线商品PN42A正式替换为PN42D,将开始全面推行替换方案,市场营销中心林依达协理表示「PN42D有更好的表现,又可以和既有的PN42A无缝接轨,今年已经有客户成功导入。」关于晶元光电红外线产品的山寨版猖獗,误用的客户更有商誉损害与后续赔偿等问题,林依达协理也呼吁业界正视此问题「必要的时候晶电将采取行动保障客户与公司的权益。而晶电也提供免费的芯片鉴识服务,欢迎大家上网申请,捍卫自己的权益,晶电也会透过鉴识进行仿冒相关的搜证。」

  在未来展望方面,林依达协理提出晶电关注的四大方向:「持续支持CSP (Chip Scale Package) 形式的应用」、「积极推动采用高压芯片的DoB (Driver on Board)」、「扩大利基市场- UV LED」、「布局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IoT) 内的红外线LED新商机」,一方面本着实现LED无限可能的企业使命,全力发展各式LED应用,一方面也期望成为中下游客户的「合作伙伴」,以晶元深入耕耘多年的芯片制造专业与广博的产业知识,共同将LED技术落实在人类生活之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