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思聪MP-B10媒体演示按钮面板现配备.AV Framework技术

2015-06-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P-B10是一款10键控制面板,备有音量控制功能,可为教室丶培训室或会议室中的演示系统提供简单丶可靠且经济的控制方案。无论是安装在墙面或讲台上,MP-B10都能借助.AV Framework与快思聪多功能演示系统迅速配对,无需任何特定编程,设置工作几分钟内即可完成。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宣布其独家.AV Framework技术已可支持极受欢迎的媒体演示按钮面板(MP-B10)。MP-B10是一款10键控制面板,备有音量控制功能,可为教室丶培训室或会议室中的演示系统提供简单丶可靠且经济的控制方案。无论是安装在墙面或讲台上,MP-B10都能借助.AV Framework与快思聪多功能演示系统迅速配对,无需任何特定编程,设置工作几分钟内即可完成。

  MP-B10的10个背光标签按钮和音量旋钮均有独立的LED讯号参考灯,清晰丶简易地显示当前信号状态。每个按钮更蕴含不同功能,提供快速选择信号源丶静音控制丶关闭系统的捷径。利用.AV Framework的专页或触摸屏进行设置即能迅速完成整个设置工作,极为简单。只要在设置表单上选定信号源及对应的显示器即可,无需定制编程。按钮面板可经Cresnet或乙太网连系,更贴合不同需要。

  对於一般教室或预算有限的应用而言,MP-B10绝对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购置硬件设备的成本纵然是每个项目的重要考虑因素,然而,其後的设置成本亦不容忽视。因此,无需任何特定编程的系统正可减省多余开支。快思聪考虑到这个因素,推出MP-B10这类可以融入各类教室及相连网络的全效型演示系统。

  现时,快思聪推出的HD-MD8x1-4K丶DM-MD8x1-4K-C及 DMPS3-4K-150-C均由.AV Framework技术驱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