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2015财年业绩报告出炉 总收入略微下降

2015-08-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ee Inc.宣布,截至2015年6月28日,公司2015财年第四季度收入为3.82亿美元,与2014财年第四季度4.36亿美元的收入相比,下降了12%,与2015财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了7%。2015财年第四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亏损为8,8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损益0.83美元),2014财年第四季度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收入3,0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2

  Cree Inc.宣布,截至2015年6月28日,公司2015财年第四季度收入为3.82亿美元,与2014财年第四季度4.36亿美元的收入相比,下降了12%,与2015财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了7%。2015财年第四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亏损为8,8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损益0.83美元),2014财年第四季度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收入3,0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24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2,1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损益0.19美元),2014财年第四季度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收入为5,1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42美元)。Cree Inc.于2015年6月24日宣布了LED事业部重组,相应成本在8,400万美元,其中包括了LED营收2,700万美元,LED库存1,100万美元,工厂产能与管理成本削减4,600万美元。营收和库存均包括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结果之中。工厂产能和管理成本只包括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结果之中。

  Cree Inc.宣布,2015财年总收入为16.3亿美元,与2014财年16.5亿美元的总收入相比,下降了1%。2015财年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亏损为6,4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损益0.57美元),2014财年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收入为1.24亿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1.01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15财年的净收入为7,2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64美元),2014财年的净收入2.03亿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1.65美元)。

  Cree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uck Swoboda 表示:“我们的照明和功率/射频业务在2015财年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同时也面临着LED产业的挑战。我们在第四季度采取的LED事业部重组和商业照明业务的发展,将为2016财年的稳固营收增长和利润提升提供支撑和驱动。”

  2015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指标:

  (除每股金额和百分比外,其它单位均为千美元)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毛利比之2015财年第三季度,下降至20.1%;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毛利比之2015财年第三季度,下降至21.0%。这主要由于重组费用的缘故;

  · 现金与投资总额为7.13亿美元,比2015财年第三季度减少了6,900万美元;

  · 应收账款净额为1.86亿美元,比2015财年第三季度净减少了3,000万美元,应收账款周转期为44天;

  · 库存为2.81亿美元,比2015财年第三季度减少了1,900万美元,相当于83天库存量;

  · 2015财年第四季度,经营现金流为8,80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为3,500万美元。

  近期业务亮点:

  ·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关于Cree Inc.功率/射频业务IPO申请草案;

  · 在完成先前$ 5.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之后,Cree Inc.董事会批准在2016财年开展$ 5亿美元股票回购;

  · Cree Inc.与晶元光电签署全球性LED芯片专利交叉授权协议。在协议期限内,Cree Inc.将获得晶元光电的授权费和特许费;

  · 收购全球电源模块和电力电子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APEI阿肯色电力电子国际公司(Arkansas Power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Inc.)。通过这一并购,Cree Inc.功率/射频业务将继续扩展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并将加快高性能 / 最高等级SiC碳化硅电源模块市场的发展;

  · 推出WaveMaxTM 技术这一光学突破,实现新一代照明体验,提供卓越价值、视觉性能和节能效果;

  · 发布XLamp? XHP35 系列LED,比之前代最高性能单芯片LED,提供50%更多光输出,可实现更小尺寸和更低系统成本的新型设计。

  业务展望:

  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截止2015年9月27日),Cree Inc.计划实现4.1亿美元至4.3亿美元的收入目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毛利目标设定在31.3%+/-,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毛利目标设定在32.0%+/-。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毛利目标包括股票薪酬费用,约为300万美元,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目标则不包括。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运营开支目标约为1.42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开支目标约为1.07亿美元。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税率预计在25.0%。由于重组费用和基于隆达现有股价的公允预计价值损益,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净亏损目标为1,600万美元至2,2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损益0.16美元至0.21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收入目标为1,900万美元至2,4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18美元至0.23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收入目标所依据的是估算的1.03亿稀释加权平均股。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目标收益不包括收购无形资产费用摊销和股票薪酬费用(稀释每股 0.39美元)、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或减值、隆达投资的净变化、LED事业部重组产生的费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