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智系列LED导轨射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智系列LED导轨射灯,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明智系列LED导轨射灯

  申报单位: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利创新设计,外观设计、散热设计、配光设计、功能应用等均为行业领先;选材讲究,芯片、灯体、驱动电源等元器件均选用先进的、优质的原材料;光照效果优异,满足各种商业照明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导轨射灯电源盒上的卡位是需要卡在导轨槽里的,以使得卡位上的触点与导轨槽的触点互相导通。市面上同类产品存在以下难题:

  1、控制卡位旋转的扳手或者旋钮外露,整体性不好,不够美观。

  2、控制卡位旋转的扳手或者旋钮,力臂不够长,当卡位卡在导轨槽的时候,要费很大力气;尤其是有个别产品为了美观把扳手做成与盒体贴合,在使用时更加是难以下手来旋转扳手。

  本产品主要优点:

  1、扳手在灯具工作状态时,与盒体贴合融为一体,外观造型美观。

  2、扳手力臂长,使用者扳动省力。

  3、美观与功能兼顾,解决了市面上同类产品的难题。

  经济评价分析:

明智系列LED导轨射灯用于替代传统70W金卤导轨射灯,市场售价与金卤灯相当,节电率却达50%以上,投资回报率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开关恒流电源,灯具亮度不随电网电压波动变化;

  主动式有源功率因数校正,高功率因数(PF0.95),低谐波,对电网污染小;

  智能温控技术,恒流精度高,高达±3%恒流精度,延长使用寿命;

  转换效率高达93%,更加节能环保;

  具备多重保护功能:开路保护、短路保护、OVP保护、抗浪涌保护,使用更安全、可靠、放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场所:大型商场、购物中心、超市;高端定制、休闲、运动服装、鞋帽、皮具等品牌连锁店;家具、家饰品、陶瓷、卫浴等家居建材产业等展览展示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申请号:201430559431.2? 201420871955.X

  (注:外观、实用专利号还没下来,现只能提供申请号)

  申报单位介绍:

  三雄·极光创立于1991年,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公司总部—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另外在广州、肇庆、重庆等地拥有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LED、荧光灯等照明产品上亿套,涉及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等领域。 多年来,三雄?极光始终实行规范化的质量管控体系,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节能认证、3C认证、国家消防认证、EMC认证、CE、VDE、TUV认证等,并被认定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三雄·极光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在中国5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常驻办事机构,开设专卖店3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各城镇。同时,积极开展新兴的电商业务。在产品选型、照明设计、技术咨询、安装维护、售后理赔等方面,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国家力倡节能减排,三雄?极光则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以“光健康”为主题的推广活动,提倡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构造和谐健康的照明空间。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学校、医院、工厂、机场、高铁、地铁等场所,并被众多的重大项目所采用:2008年,产品应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会议中心等15个奥运场馆,与全世界运动健儿一起见证了百年奥运的辉煌;2008年起成为CBA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CBA场馆的照明产品供应商;2010年,产品大量应用于上海世博会的十多个场馆以及广州亚运会的多个场馆...... 近年来,三雄?极光全面推广更加节能、环保、高效、耐用的LED照明产品,深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在LED照明时代,三雄?极光将继续沿着节能环保之路,与您携手演绎完美的“光与空间”,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