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恒流电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真空抽气高防水防浪涌谐波防6000V雷击户外恒流电源,为中山市牛宝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真空抽气高防水防浪涌谐波防6000V雷击户外恒流电源

  申报单位:

  中山市牛宝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牛宝认证高端电源,通过UL SAA FCC TUV-CE CB认证,适合欧美澳洲亚洲市场,产品性能稳定,符合国际安规标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LED高端驱动电源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大功率LED恒流驱动电源、路灯电源等产品。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开关电源、路灯电源、逆变电源及汽车HID安定器开发的专业资深高级工程师团队。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主要技术参数:

  Wattage:100W (功率)

  Input voltage:AC100-240V(输入电压)

  Output voltage: DC26-36V(输出电压)

  Outputcurrent:3000mA±5%(电流)

  Waterproof rate: IP67(IP等级)

  Certificate: UL cULus TUV-CE CB(产品认证)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牛宝公司是在德国TUV?ISO9001:2008?生产标准下经营的企业,生产产品为高端认证产品,产品广泛使用于全球不同国家,主要优势产品包含UL防水电源,FCC LED电源,SAA LED电源,TUV-CE LED电源,在同行业中属高端高质量产品,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有自己的核心生产技术。

  经济评价分析:

  牛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7年来的发展,现在市场上已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营业额逐年呈快速增长态势。未来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方面会加大力度,占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以好的用户口碑为导向。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PF≥0.92(双极PFC)实际PF大于0.95以上

  2.可过浪涌,谐波,6000V雷击测试

  3.红宝石电容:105°环境下1万小时寿命

  4.外壳:四面一体化的外壳,绝缘层安全保护

  5.1:1硅胶填充,真空机抽气,无气泡高效导热,防水性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性能稳定,与灯具匹配度高,用于户外,防水性很好,尚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PF≥0.92(双极PFC)实际PF大于0.95以上,达到政府对照明标准的要求。

  经测试,可过浪涌,谐波,6000V雷击测试

  四面一体化的外壳,绝缘层安全保护

  无气泡高效导热,双向(有公头和母头)防水DC接头,三芯双绝缘线,防水性高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认证:UL 、FCC、SAA 、TUV-CE、TUV-CB

  企业认证:

  公司商学院:

UL:

  SAA:

  FCC:

  TUV-CE:

  申报单位介绍:

  牛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LED驱动电源企业。公司主要生产LED商业照明电源、户外防水电源、路灯电源、太阳能电源、开关电源及汽车HID安定器,是德国TUV ISO9001:2008认证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