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薄LED驱动电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超薄LED驱动电源(Ultra-Slim系列),为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超薄LED驱动电源(Ultra-Slim系列)

  申报单位:

  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超薄型LED驱动电源(Ultra-Slim系列),正是迎合LED照明灯具体积小型化、美观化的应用需求,突破LED驱动电源的技术壁垒,创新地更新了常规传统器件的应用,采用了前卫的超薄设计概念,走在了技术前列,让LED驱动电源迎来了崭新的超轻超薄时代。

  主要技术参数:

  在LED照明应用的实际需求及LED发光效率的日渐提高的背景下,客户对灯具与电源体积要求更趋小型化,美观化;

  天宝超薄型LED驱动电源(Ultra-Slim系列),正是迎合LED照明灯具体积小型化、美观化的应用需求,在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的自主研发下,凭借天宝30多年来电源行业较强的技术沉淀,突破LED驱动电源的技术壁垒,创新地更新了常规传统器件的应用,采用了前卫的超薄设计概念,走在了技术前列,让LED驱动电源迎来了崭新的超轻超薄时代。

  此型电源不但具有高效率、高功率的特点,同时兼具了优良的防水性、高效的散热性;其采用特别设计的VI输出补偿技术,更是有效提高了此款LED的工作可靠性;针对业界LED驱动电源中电解电容最易率先失效之技术瓶颈,天宝采用创新的器件设计及选择外形尺寸相匹配的电解电容,可使电解电容本体与表面金属外壳最大限度接近,可最大限度地降低传递热阻,有效地降低了电解电容与外壳之间温差---此项设计既保障了驱动电源可高达10万小时的寿命要求,同时其超薄的结构可以节省70%以上的灌封胶,大大地节省了电源整体成本。

  天宝超薄电源其厚度仅有20mm,其高度尺寸仅为市面传统LED驱动电源的二分之一,其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与新技术、新材料、新概念的应用,当属全球首创,业界第一,故此电源一经亮相,已在多次论坛及展会上引起轰动;

  1).电压输入范围:176-305VAC.

  2).主动功率因数校正功能:>0.96.

  3).转换效率高:高达91%.

  4).输出恒流精度高:<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