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泛照明工程跨界第一媒体——《阿拉丁》

2015-04-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是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垂直媒体集群旗下专属的“品牌·设计·时尚”杂志。

  《阿拉丁》是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垂直媒体集群旗下专属的“品牌·设计·时尚”杂志。在“网络、展览资源整合,品牌延伸”的战略指导下,经过五年的积累和沉淀,《阿拉丁》已经成为泛照明行业有目标用户、有实质内容、有行业高度的平面媒体,也已成为了泛照明行业用户量、影响度、创新力第一的平媒新势力!

  行业资源:拥有20年全球规模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累积的无以匹敌的企业、工程、产品、设计、业主和政府等资源。

  内容权威:与八年照明第一门户——阿拉丁照明网共同积累,内容来源持续、大量、权威、独家。

  发行者众:面向80照明、建筑、装饰、市政及照明工程业主等目标受众,每期50,000册定点直邮。

  品牌描述:中国泛照明行业唯一一份以品牌·设计·时尚为关注对象的专业杂志。杂志关注光、设计、艺术、生活、人。以主题性策划报道专业作品,以灵趣的图文组合挖掘灯光与设计的价值,是行业高端人群的品质读物。

  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行:光亚资讯(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刊号:国际刊号ISSN 2218-8940

  尺寸:235mm(宽)X297mm(高)

  刊频:11期/年

  页码:100P/期

  印数:128克哑粉纸全本四色彩印 50,000册


  点击了解更多杂志信息

  杂志投稿、意见反馈

  广告咨询

  联系方式:

  020-85271727 xdr@alighting.cn

  020-38010697 guoli@alighting.cn

  020-38010146 cyy@alighting.cn

  投稿咨询

  电话:020-85236099 邮箱:editormz@alighting.cn


  相关资料:

  《阿拉丁》5岁了!

  《阿拉丁》发行分析

  《阿拉丁》栏目设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