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工程公司名家汇步入资本市场

2015-06-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证监会19日晚间消息报道,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61次发审委会议于6月19日召开。根据审核结果,有11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其中包括照明工程公司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照明工程领域又有一家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据证监会19日晚间消息报道,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61次发审委会议于6月19日召开。根据审核结果,有11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其中包括照明工程公司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照明工程领域又有一家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根据招股书显示,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保荐机构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名家汇年收入为2亿多,以照明工程和照明设计为主营业务,是第三家照明工程公司跨入资本市场的案例。据悉,在业内收入超2亿的照明工程公司,不在少数,但大多并未选择上市,或许与照明工程公司背后的错综复杂的关系有关。

  在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清先生看来:“6月15日,上市公司奥拓电子正式发布公告:拟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收购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6月19日,证监会正式公告: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照明行业两大金融事件都标志着继深圳金达照明之后,又有两家照明工程公司跨入了资本市场。

  照明工程行业是个充满竞争,也是充满机会和前景光明的行业。该行业不仅需要有自主品牌和规模实力的企业,更需要通过产业整合、上市来与资本对接,实现规范经营,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这也标志着照明工程行业的市场竞争已转向资本角逐。”

  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中国LED行业总产值达3400亿元,同比增长31%。可见,照明的需求在不断快速提升,这也让整个照明行业纷纷兴起了扩产并购热潮。新一轮的照明企业上市热潮,将会带来更多兼并案例,促进行业洗牌。在这个关键时刻,通过公开募股、融资并购、新三板上市等手段寻求资本的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