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拉丁》5岁了!

2015-04-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时间如白驹过隙——仅仅是用来形容那茫然间的流逝、匆匆间的遗忘、踟躇间的苍老,对于《阿拉丁》,却是46本扎扎实实的刊物,是5年来经过编辑手中的每一个文字,是5年来见证杂志创办并陪伴它长大的跟随。

  High five!《阿拉丁》5岁了!

  时间如白驹过隙——仅仅是用来形容那茫然间的流逝、匆匆间的遗忘、踟躇间的苍老,对于《阿拉丁》,却是46本扎扎实实的刊物,是5年来经过编辑手中的每一个文字,是5年来见证杂志创办并陪伴它长大的跟随。

  摊开来5年来的杂志,尺寸有大有小、厚度有薄有厚。是的,作为行业第一本跨界杂志,没有先例可以模仿、没有前辈可以借鉴;这些年我们一直在摸索、一直在尝试、一直在调整——也有底气说一句:一直在进步。

  过去:一点苦一点甜,

  50+个国外案例:翻译、核实、跟进,希望每个案例都有它的借鉴价值!

  30+场活动:除了邮件和电话往来,希望能够当面听到他们的声音,聆听他们彼此之间的对话!

  展会上派出50+万册杂志!

  甜,是听到设计师对刊登案例的反馈;

  甜,增加每一个订阅客户,而打动他们的,只是内容。

  一个5岁的孩子开始换牙、开始喜欢奔跑、开始有自己的朋友。

  一本5岁的杂志,有了沉淀、有了跌宕,开始要做更广阔的尝试:

  将来:一点新一点旧

  新的变化:是阿拉丁照明论坛、阿拉丁设计师沙龙将更加高端、国际化;

  《阿拉丁》的内容将实现质的提升,工程、设计、艺术,我们依然跨界,将跨出国界,与国际接轨,让中国的设计走出去,也让国际的设计走进来。

  然而,不变的是:

  我们对内容专业的坚守,对发行对象专业的维护,我们相信设计师是设计中坚力量。

  5年没什么,因为《阿拉丁》并不以5年作为自己的历史单位;5年也有什么,因为有很多人5年来对《阿拉丁》不离不弃;5年,做一个简单的回首,挥挥衣襟,迈步从头:未来,不止5年。


  点击了解更多杂志信息

  杂志投稿、意见反馈

  广告咨询

  联系方式:

  020-85271727 xdr@alighting.cn

  020-38010697 guoli@alighting.cn

  020-38010146 cyy@alighting.cn

  投稿咨询

  电话:020-85236099 邮箱:editormz@alighting.cn


  相关资料:

  《阿拉丁》简介

  《阿拉丁》发行分析

  《阿拉丁》栏目设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