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康佳LED三防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康佳LED三防灯,为上海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康佳LED三防灯

  申报单位:

  上海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一体式灯体挤出工艺,即使在潮湿、多尘或酸碱环境下也能长久有效工作;

  2.50000小时超长寿命,节省维护费用;

  3.优良的显色性Ra>80,令整个视觉环境非常舒适,真实还原物体颜色;

  4.光效高达120 lm/w,相同照度效果下,高达60%以上的节能;

  5.DC交流驱动、AC直流驱动可选;

  6.0.6米、1.2米、1.5米多种尺寸可选;

  7.级联与非级联可选。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 600mm/1200mm/1500mm

  功率: 18W@0.6M / 32W@1.2M / 50W&63W@1.5M

  光效: 120lm/W

  显色指数> 80

  色温: WW(3045±175K) / DW(3985±275K)
  EW(5028±283K) / FW(5665±355K)

  使用寿命> 50,000H@25℃&L70%

  电压: AC&DC 220-240V

  发光角度> 140 °

  显色指数〉80

  功率因素〉0.9
  防护等级: IP65+IK08

  材质: 一体成型PC+铝

  环境温度:?-20 to 50℃

  认证: CE\UL

  质保: 3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结构创新:一体成型PC+内置铝

  节能高效:120lm/W,与传统三防灯相比,节能显著

  多重防护:防水防尘防摔

  多种选择:多种尺寸可选,级联与非级联可选,DC驱动与AC驱动可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以出口为主,获用户好评。

  申报单位介绍:

  康佳集团从2009年开始进入LED照明行业,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及应用过程中,始终以“健康 环保”为宗旨,设计生产出高效、节能、长寿和环保的照明设备;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达成环保、高效、舒适、安全、经济、科学有益于环境和提高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照明系统。 公司已完成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照明领域和公共照明领域的全方位产品布局、产品涵盖了T8灯管、平板灯、筒灯、路灯及隧道灯、工矿灯五大系列产品线,并完全自主研发全系列电源,支持行业主流智能控制系统。 公司产品认证齐全,先后取得了德凯CE认证、TUV认证、UL认证、SAA认证、C-tick认证、DLC认证、CQC认证、REACH、ROHS等各类认证。凭借先进的产品设计、精湛的工艺品质,公司LED照明产品畅销海内外,在欧美发达国家取得良好的口碑。 为进一步扩大规模,集团公司于2013年初斥资1亿元在上海新注册成立上海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康佳正以崭新的形象全面进入LED照明行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