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DALI调光控制电源及系统——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ALI调光控制电源及系统,为深圳市华高芯源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DALI调光控制电源及系统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华高芯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的特点在于兼容3种不同的调光方式,可适宜于不同的应用场合。并且在5-100%的宽范围内,实现平滑、无闪烁的调光。PUSH开关按压调光,具有断电记忆功能。自主DALI模块符合IEC60929/IEC62386标准,兼容任何符合DALI协议的设备,实现产品的编址、群组、场景、开关、调光等功能。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范围:AC 100-277V,50/60Hz

  功率因数:0.95

  转换效率:>90%

  调光方式:DALI总线、PUSH开关、0-10V模拟,三种方式。

  调光范围:5-100%已广泛应用于深圳某些高档酒店和市政工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此产品的特点在于兼容DALI总线、PUSH开关、0-10V模拟3种不同的调光方式,输入总功率达60W,可广泛应用于商业、家庭、工业、智能照明等领域,完全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技术和市场应用属国内领先水平。

  经济评价分析:

  打破了现有大型照明工程项目招标中,只能采用国际大厂产品的局面。提供各种配套模块,可为各类工程应用厂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灵活的配置可广泛用于家庭、办公、酒店、会场等各种需要调光控制的场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的特点在于兼容3种不同的调光方式,可适宜于不同的应用场合。并且在5-100%的宽范围内,实现平滑、无闪烁的调光。PUSH开关按压调光,具有断电记忆功能。自主DALI模块符合IEC60929/IEC62386标准,兼容任何符合DALI协议的设备,实现产品的编址、群组、场景、开关、调光等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华高芯源自2014年3月推出DALI调光控制电源及系统以来,深受客户的好评,目前此类产品均已实现量产。产品适用于室内照明的诸如天花灯、筒灯、面板灯登灯具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此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能够完美兼容TRIDONICOSRAMPHILIPS等国际知名品牌的DALI控制系统。使普通LED照明产品具备DALI调光功能。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华高芯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00万元,总投资1000万元;公司定位:中高端LED驱动电源以及智能控制的研发与经营;核心产品:LED日光灯内置隔离TUV、UL、VDE电源系列;LED日光灯内置非隔离带EMC/不带EMC电源系列;LED外置TUV、UL塑胶壳/铝壳电源系列;LED玉米灯电源系列;LED大功率防水电源系列;LED调光、应急智能电源系列。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科研人员占40%以上,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15%以上;公司现拥有15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荣获2011年十佳科技创新企业,荣获2011年“双创人才”称号,2013年高工好产品奖;公司现有产品全部通过CE、ROHS、VDE、FCC、TUV、UL等国际标准;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